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创客火LiteBee Wing无人机首发编队套装,发力人工智能教育

2020-05-17 14:03 性质:转载 作者:时时企闻网观 来源:时时企闻网观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2017年国务院推出《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提出建设人工智能学科,发展智能教育。此后,在一系列的政策文件指引下,各地区和学校开始探索人工智能与教育教...

自2017年国务院推出《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提出建设人工智能学科,发展智能教育。此后,在一系列的政策文件指引下,各地区和学校开始探索人工智能与教育教学融合,机器人、无人机或是3D打印等硬件也随之走进校园。继LiteBee Wing编程积木无人机后,创客火(Makerfire)近日又发布了LiteBee系列的无人机编队教育套装:LiteBee Wing FM,可以满足更多教学场景需求。

LiteBee Wing FM 编队教育套装可以应用于多种活动现场,但又与市场上商业编队表演的无人机不同,它主要面向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这对于在疫情期陷入瓶颈的学校与培训机构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

据悉,LiteBee Wing FM 采用的编程不是我们想象中的枯燥复杂代码,而是图形化、可视化编程,学生可通过拖拽积木模块,结合多彩灯光,再选取不同类型的音乐,就能进行丰富多样的无人机舞蹈动作设计,实现绚丽的空中灯光秀表演,这意味着学生可以把近几年频繁出现在我们生活的无人机灯光秀表演技术生动的搬到教学场景中。

如果说创客火(Makerfire)旗下其他系列的LiteBee Pro、Ghost II等教育编程无人机的最大卖点是图形化编程和创新拓展的话,LiteBee系列就是多种趣味的编程玩法和编队技术的扩展。简单来说,LiteBee Wing FM编队套装可以让老师进行更深度、更有趣的无人机教学,还可以把套装中所有的无人机切换成单机编程教学,满足学生以循序渐进的方式学习编程,深度培养他们的逻辑思维、创新能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这不仅将丰富老师教学内容,也将给学生带来智慧教学新体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