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疆无人机迎来劲敌?中国又一人工智能品牌崛起,月均收入超1亿

2020-05-16 10:12 性质:转载 作者:一人评论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全球民用无人机领域,我国的大疆科技是当之无愧的龙头。赛为智能在无人机领域也有着不错的实力,前段时间在国外消灭蝗虫时,凭借灵活便捷、效率更高、成本更低...

在全球民用无人机领域,我国的大疆科技是当之无愧的龙头。赛为智能在无人机领域也有着不错的实力,前段时间在国外消灭蝗虫时,凭借灵活便捷、效率更高、成本更低等显著优势大放异彩。

对于赛为智能大家也许不是很熟悉。从现有的资料可以了解到,该公司创办于1997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现已是国内专业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业务涉及轨道智能化、建筑智能化及节能系统等领域,其在我国处于领先地位。公开数据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收12.8亿元,月均收入上亿元。

现年58岁的周勇(赛为智能创始人)出生在一个教师家庭,受父母的影响,在硕士毕业后成为了一名教师。九十年代,随着国内进一步开放,各地乡镇企业纷纷冒头,他因为工作能力出色被派去无锡的一家设备厂工作了半年。

在无锡工作期间,周勇发现当地企业的技术含金量不高,在市场竞争力方面并没有优势。回到学校,他跟领导商量后搞起了校办企业,先后担任华冶自动化和高思达公司的总经理一职。但他很快发现国企存在体制僵化等问题,于是萌发了自主创业的念头,创办了赛为实业(赛为智能前身),刚开始主要从事自动化业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