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让科幻照进现实,波音无人僚机现身,现役战机遇难缠对手

2020-05-15 10:06 性质:转载 作者:科技八一扒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具有科幻色彩的首架“忠诚僚机”无人机得以在澳大利亚皇家空军面前得以展示。据悉,这款无人机将成为F35战机的有力帮手,并将对我国的歼20形成有力挑战。...

日前,具有科幻色彩的首架“忠诚僚机”无人机得以在澳大利亚皇家空军面前得以展示。据悉,这款无人机将成为F35战机的有力帮手,并将对我国的歼20形成有力挑战。从这一情况来看,我空军需要提高警惕。

据了解,波音公司和澳洲皇家空军是“忠诚僚机”无人机的联合生产商。这款无人机拥有11.7米的机身长度,可以连续飞行超过3.5万公里,依靠智能技术确保无人驾驶性能。从建造之初,美军就意图将其与F35战机互相配合,共同担负未来战场的作战主力。

从发展趋势上看,这款无人机将进一步满足反隐身性能,并装备相控阵雷达。在实际作战过程中,它可以为F35战机提前开路,扫清障碍,从而让后者可以在保护自身基础上,抓住有利机会实施攻击。

仔细分析的话我们会看出,由两架此类无人机搭配一架F35战机的作战模式可以让美军形成对敌作战的显著优势。这样看来,对手会陷入被动挨打局面,这也是美国人引以为傲的地方,其他国家很难采取模仿手段。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