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依据残片建造无人机,“涡喷11”创造奇迹,中国制造果然厉害

2020-05-15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武器装备新视野 来源:搜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空军在1964-1965年期间,连续击中了美国的BMQ-34A,最后一共击中20余架。中国为了对美国有更深层次的了解。1965年年初的时候,中国对击中的BMQ-34A召开了相...

中国空军在1964-1965年期间,连续击中了美国的BMQ-34A,最后一共击中20余架。中国为了对美国有更深层次的了解。1965年年初的时候,中国对击中的BMQ-34A召开了相应的会议,这次任务由北航组织并进行。

从高空降落的残破不全的发动机碎片,经过了几个月不分黑夜的高强度工作,科研部对残骸进行了相关的分类汇总与绘制等基础之上,写出了相应的分析报告。

对于残骸做了相关的展览,作为组织领导的机关以及相关方面技术专家做了参观和座谈会。有很多领导同志、技术的专家在参观发动机的残骸之后,在听取了我们的相关汇报,我感到这种发动机(J69)是一种技术上很先进,而在中国国内又很短缺,这个是值得仿制和引进的一个机种,希望对其开展相应的工作,中国到了最后生产到了这种相应的发动机。

科研部对发动机首先从残骸分析,然后理清并且对材料分析,在完成零件草图,送到了工厂整体上对图纸做了审核,生产图纸而且做了修改,生产用图纸和文件,最后进行了相关的签署。

试着想象一下,从万米的高空将美机打下来残件,对残片经过了修复和拼装后 组成了“美国”残片的发动机,这种残片的发动机能在中国人的研究下运转,而且可以达到最初的转速,这一举动不仅创造了中国爱发动机的奇迹,其在航天领域之中也是一大奇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