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放飞“天眼”守护城市,无人机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再升级

2020-05-14 15:34 性质:转载 作者:手机中国网 来源:手机中国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听说马桥有了“空中城管”马桥镇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中队利用无人机开展空中巡查管理工作让城管巡查、调查取证变得更加快捷、精准无人机航拍配合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是...

听说马桥有了“空中城管”

马桥镇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中队

利用无人机开展空中巡查管理工作

让城管巡查、调查取证变得更加快捷精准

无人机航拍配合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是创新推进精细化城市管理的新措施。在充分引进并运用现代信息化和数字化技术,构建资源共享、运转高效的智慧城市管理体系中,无人机的作用逐渐凸显,展现了城市管理的现代化水平,为城管精准、高效执法增添了助力。

无人机开启“天眼查”

自无人机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以来,从空投兵、搜救员、运输官到航拍助手、环卫高手......每一次的应用深化和领域拓展,都让其身份不断变化与叠加。如今,随着精细化城市管理的不断推进,无人机又有了一个新身份——“空中城管”。

近日,城管执法中队对无人机app内航点飞行、建图航拍、倾斜摄影等功能进行了进一步研究,对重点路段和区域进行无人机航线规划,设置巡查航线,无需手动操作遥控器,无人机即可按照设定的航线自动飞行,完成一系列巡查任务。

App实时巡查画面

城管执法队员只需要在办公楼的露天阳台上,按下遥控器上的“开始执行”指令键,“嗖”的一声,无人机迅速升空,几分钟呼啸巡航飞过一栋栋建筑,接收器的屏幕上,立即显示出无线传输的实时图像,覆盖半径7公里内的情况一目了然。无人机的运用丰富了城管调查取证的方式,让城管执法工作能够无死角、全方位地进行,织起了一张“天罗地网”,提高了工作效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