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旅游航拍虽美但需守法,无人机飞手因在深圳此地航拍,被罚1000元

2020-05-13 10:28 性质:转载 作者:海蓝蓝多瞭望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外出旅游顺带航拍的出行方式成为更多人的选择。不管是国内游还是国外游,无人机航拍的照片和视频以上帝的视角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吸引很...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外出旅游顺带航拍的出行方式成为更多人的选择。不管是国内游还是国外游,无人机航拍的照片和视频以上帝的视角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吸引很多的无人机爱好者跃跃欲试,在各大景点乃至城市各大航拍点都留下精彩的镜头。

不过在旅拍的过程中,无人机爱好者的素质以及守法意识非常重要。过去中国游客经常被诟病做一些不守规矩的事情,而使用无人机旅拍的游客更加需要遵守无人机飞行管理规定,否则不仅危害他人人身安全,在禁飞区等区域黑飞,干扰正常民航飞行,还有可能构成犯罪。

就在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两名无人机爱好者在深圳大剧院航拍时,因飞行高度超过的120米且没有任何报备手续而被警方当场查获。按照《深圳市民用微轻型无人机管理暂行办法》及相关法律,两人均被处以1000元行政处罚而成为深圳首张涉无人机飞行的行政罚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