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竞标失败,动用科技手段击落对手无人机,岂知警察叔叔也懂高科技

2020-05-11 20:45 性质:转载 作者:自思求真者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五一”期间,四川蜀南文旅集团集团公司为了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通过招标方式邀请到成都一家文化传播公司,在宜宾合江门广场进行无人机表演,没想到在表演...

今年“五一”期间,四川蜀南文旅集团集团公司为了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通过招标方式邀请到成都一家文化传播公司,在宜宾合江门广场进行无人机表演,没想到在表演过程中,17架无人机先后坠毁,损失高达18.7万元。警察调查后发现,居然是该成都公司的竞争对手公司的副总经理詹某安排手下人动用无人机干扰设备,将正在表演的无人机“击落”。来自红星新闻

图片来自网络

看完感到愤怒,招投标是公平竞争,也是市场经济的优越性,这种失败了就搞破坏,虽然是私人行为,但总让人觉得在破坏是市场经济秩序,应当依法从重处理,这不是简单的破坏设备了,还有恶劣的社会影响。

因为这里不仅仅是破坏了无人机,造成的大的经济损失,也扫旅游市民的兴,更让主办方辛苦策划方案功亏一篑,直接和间接损失很大,给外来游客更是留下了负面影响。另外为让人觉得破坏了市场自由公平竞争秩序,而这些皆因为投标失败而企图打击对手的副总!

图片来自网络

为一己之私,在五一节动手,不顾大局,不顾国家带动经济的宏观政策,毫无社会责任感,又有何面目当一个企业的副总,给企业摸黑,也给四川旅游摸黑,所以应该依法从重处罚!

这位副总以为科技的东西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同时自己又是宜宾当地企业,作案方便,让人以为表演企业自身问题失误,正好达到他不可告人的目的。

企业岂知公安干警也是火眼金睛,机智过人,调取该副总公司监控视频发现异常,突击审讯,迅速破案。可谓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奉劝想要违法者,千万莫违法,违法必被抓,法律是公正的,绝不是地方保护主义。

当然,是否与该副总公司有关,需要警察进一步审查,相信不久便有结果。

所以在今后市场竞争的企业或个人,竞争失败应该从自身找原因,提高自身市场竞争能力,而不是通过打击对手来赢得成功,这完全是愚蠢的想法,只能泄私愤,因为如今市场开放,没有区域限制,地方保护了,打击一家,还有无数家,而违法犯罪,则必然自取灭亡。

资料图片,图片来自网络

心存侥幸,以为科技犯罪无法查,你就错了,中国警察队伍人才济济,任何行业都有相关人才,不要坐井观天,以为只会打仗一样。法治社会,大家依法办事才是正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