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重磅!这个产业园正式落户丹凤 专门制造无人机......

2020-05-08 09:14 性质:转载 作者:商洛新闻网 来源:商洛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天禹辰航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商洛市丹凤县人民政府签订框架协议,共同推进“无人机+”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暨地空一体化大数据试点示范应用,这标志着超级...

近日,中天禹辰航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商洛市丹凤县人民政府签订框架协议,共同推进“无人机+”重大科技成果转化暨地空一体化大数据试点示范应用,这标志着超级续航和超级载荷“双超级”无人机综合制造应用项目--环秦岭航空智能科技装备产业园正式落户丹凤。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丹凤航空产业资源为依托,由中天禹辰航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丹投资建设环秦岭航空智能科技装备产业园,主要进行超续航和超载荷的无人机整机制造和载荷试验应用,打造基于双超级无人机的“秦岭生态环境地空一体化遥感监测大数据中心”(丹凤河流遥感监测大数据中心、丹凤农业遥感监测大数据中心、丹凤森林遥感监测大数据中心)和“四大支撑体系”(政策支撑、金融服务、人才培养、推广带动),加速行业双超级“无人机+”成果在丹凤落地转化。

据悉,此次签约的“环秦岭航空智能科技装备产业园”位于丹凤通航智能制造园区,由中天禹辰航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实施,产业园规划总面积6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其主要技术合作方“鲲鹏易飞无人机”作为国内行业无人机领军企业,是中国无人机载人工智能系统标准制定单位、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理事单位、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曾获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项目主要围绕“双超级”行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及载荷设备应用为主,依托丹凤通航机场,在丹凤建设具有无人机智能制造、人工智能、遥感监测及数据应用、航空运输、教育培训、产业基金、展示销售全产业链的航空产业项目。

在当天举行的秦岭生态环境地空一体化遥感监测大数据丹凤综合应用研讨会上,与会专家还围绕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推动丹凤县秦岭生态环境和农林渔牧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创新,助力丹凤从数字化到智能化再到智慧化发展展开了讨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