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吓人!一架无人机冒着烟掉落跃进路,差点砸对行人

2020-05-07 08:22 性质:转载 作者:南国今报 来源:南国今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5日晚,市民王先生来到柳州市公安局黄村警务站,领回了一部机身残缺不全的深灰色无人机。这台机子是他此前花9000元买的,如今拿回来虽然“伤势不轻”,王先生...

5月5日晚,市民王先生来到柳州市公安局黄村警务站,领回了一部机身残缺不全的深灰色无人机。这台机子是他此前花9000元买的,如今拿回来虽然“伤势不轻”,王先生还是连连对民警表示感谢。这是怎么回事?

掉落的无人机

“这里有个无人机突然掉下来了,电池还在起火!”5月3日晚7时许,黄村警务站接到一男子报警,称他路过跃进路潭中高架桥深宝商住楼附近时,突然有一件物品从空中掉落,“砰”地一声砸在地面上,差点就砸到他。仔细一看,他发现是一架深灰色的无人机,电池被烧毁已经摔出机身外,还在不断冒着烟。

民警很快赶到现场。这时,电池还在闪着火花冒黑烟,幸好很快便自行熄灭。民警现场查看,无人机上没有明显的标识,看不出属于什么人所有,周围也不见有人来寻找。于是,他们暂时将无人机带回警务站,设法寻找机主。

民警到场处置

5月5日晚,一名男子来到黄村警务站。他自称姓王,前两天在跃进路丢失了一架无人机。

原来,王先生家住跃进路某小区顶层,退休后喜欢上摄影,最近刚买了这架无人机学习航拍

前两天傍晚,王在自家阳台看到晚霞甚是美丽,于是拿出无人机想拍下美景。不料,无人机刚飞出去不久,还没拍到什么照片,就突然失控坠下,机身还冒着黑烟。

王立即下楼寻找,由于不知道无人机坠落在何处,找了许久都没找到。

而后,王顺着无人机掉落的轨迹找了两天,仍未见到无人机的踪迹。就在准备放弃时,他偶然遇见了在深宝商住楼附近摆车等客的摩的司机张师傅。张师傅称,他前两天确实看到了“失事”的无人机,还被110巡警带走了。

王闻讯,赶紧谢过张师傅,回家拿了相关证件和购买凭证赶往黄村警务站。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