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BBC :留空数日的拉脱维亚无人机失踪

2020-05-06 11:10 性质:原创 作者:Litong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英国媒体BBC的消息说,欧洲波罗的海小国拉脱维亚当局正在努力搜寻一架重约26公斤(57磅)的固定翼无人机。该机在上周6起飞,理论上该飞机可以留空数日。该国...

来自英国媒体BBC的消息说,欧洲波罗的海小国拉脱维亚当局正在努力搜寻一架重约26公斤(57磅)的固定翼无人机。该机在上周6起飞,理论上该飞机可以留空数日。该国航空部门把搜索范围限制在6,000m以下。问题在于,由此而产生了空中交通问题。

该国相关部门的官员表示,官员们说,这架无人机很可能已经降落了,携带的燃料可飞行至本周二19:10。有目击者举报该无人机违规飞行,但最终没有发现该无人机的踪影。据悉,该非军事化无人机为当地无人机制造商所拥有。

拉脱维亚媒体报道,在本次试飞中该公司与无人机失去了联系,而且还失去了位置信息。无人机长约3.5m,宽5.5m,时速高达70km / h。最近一次飞行时的高度为200m。

周一晚上,该航空当局表示,无人机不再留空的可能性越来越高,但仍在搜索中。

尽管由于冠状病毒的大流行导致欧洲各地的空中交通减少,但违规起飞的无人机仍引起了一些问题。该国关闭了里加国际机场的领空,并导致从中国飞往塔林的航班重新改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