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风声鹤唳:美政客鼓吹中国DJI无人机貌似特洛伊木马

2020-05-06 08:40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美媒的消息说,佛罗里达政客-共和党众议员Matt Gaetz周一表示,中国DJI(大疆创新)无人机在该国防疫期间损害国家安全并危及公民自由。Gaetz对《福克斯新闻...

来自美媒的消息说,佛罗里达政客-共和党众议员Matt Gaetz周一表示,中国DJI大疆创新)无人机在该国防疫期间损害国家安全并危及公民自由。

Gaetz对《福克斯新闻》的“塔克·卡尔森今晚”节目说:

“中国正在大规模的扩大(使用无人机)特洛伊木马间谍活动,一些州警察部门可能在不知不觉中为他们提供帮助。”

他进一步解释说,这些无人机已经被美国陆军和内政部禁止,无人机被“怀疑”是成为中国人收集情报的工具。

“国土安全部撰写了一份带有严厉告诫的报告,称中国特别关注美国一些地方部门在抗议期间的执法行为。他们(中国人)甚至在冠状病毒之前就这样做了,以便他们可以获取关键信息并将其回传给中国政府。而我们担心中国可能将这些情报信息出售给恐怖分子。 ”

Gaetz说,DJI将无人机在冠状病毒恐慌期间价格下调了70%,以占领国际市场。并且,这些无人机被用来监控过去驱离聚集的人群。

“ DJI公开宣称并炫耀他们将这些特洛伊木马(无人机)作为礼物捐赠给了22个州和40多个城市。当我在与这些市政当局的调查和交谈时,他们(DJI)说没什么大不了的,无人机是传递信息和驱离聚集人群的工具而已。我相信在根据网络安全法现有权限下,总检察长应立即要求美国执法部门停止使用DJI无人机机队,我们不应该被他们所监视。然后,将信息提供给敌对外国政府。”

根据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洛杉矶办事处2017年的备忘录,联邦政府怀疑DJI无人机将有关美国“基础设施和执法数据的信息传递给中国政府”。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点评:

宇宙第一强国的美利坚突然不自信起来!

当我们的武汉封城的时候,那些白毛子政客幸灾乐祸,恨不得落井下石,置中国于死地而后快。可是,来自孔孟仁义之帮的这个DJI,出于人类最伟大的同情心,免费赠送空中喊话和监视工具给他们的执法部门以抵抗疫情,共克时艰。可是,他们的政客开始躁动不安起来,风声鹤唳草木皆兵。让全人类耻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