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启迪无人机编队表演献给年轻一代

2020-05-05 11:01 性质:转载 作者:科创服务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启迪远度科技1200架无人诠释奋斗的青春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守正创新推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20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

启迪远度科技1200架无人诠释奋斗的青春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守正创新推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20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启迪控股旗下企业——远度科技无人机表演团队再次与央视团队精诚合作,1200架无人机与诸位明星、优秀大学生青年代表共同演绎《坚信爱会赢》节目,共同展现出青年的奉献精神与责任感,通过科技呈现出当代青年的奋斗姿态和蓬勃力量。

00:14

奋斗吧青春!闪耀吧无人机!

青年筑梦——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一代代青年人勇挑重担勇于奋斗,走向未来,中国梦必将在我们这代青年手中实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