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在美国的飞行限制

2020-04-25 16:49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维护天空安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做出了过分的努力,从而扼杀了一个爱好。如果FAA继续执行此计划,要求所有重量超过半磅的无人机都要有远程跟踪数据,那...

为维护天空安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做出了过分的努力,从而扼杀了一个爱好。

如果FAA继续执行此计划,要求所有重量超过半磅的无人机都要有远程跟踪数据,那么他们可能会扼杀掉休闲无人机。所以应该修改规则,允许业余爱好者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飞行,而且不需要放弃几乎任何人都可以访问的个人信息。

拟议中的规则将使无人机几乎不可能在Wi-Fi接入条件差、或无线接入条件有限的地区飞行。这些是无人机最安全的操作区域,因为那里几乎没有空中交通。空中有近150万架无人机,其中大部分为无人机爱好者所有。这些规定还可能影响商用无人机,主要是针对小企业和个人业主的无人机。

美国联邦航空局称,这些规定是为了加强航空安全和防止恐怖主义。恐怖分子似乎不太可能费心去登记他们的无人机或激活追踪装置。在安全方面,大多数爱好者都是有责任心的人,遵守现有的法律法规。小型无人机不太可能造成严重事故。这些规定并不适用于老式无人机,这意味着业余爱好者将不得不购买新的无人机或安装跟踪设备。业余爱好者还需要支付月费来实时传输跟踪数据。

虽然无人机需要一些额外的规定,但联邦航空局的计划太过了。追踪系统不仅会显示无人机的位置,还会通过无线电频率识别操作员和操作员的位置。只要有最少的无线电设备或互联网连接,任何人都可以获得运营商的信息。对于55磅以下的娱乐无人机,登记要求已经存在。注册过程包括教育要求。小型无人机必须在400英尺以下操作,并在操作员的视线范围内。小型无人机的商业用途包括为房地产公司进行库存盘点和拍摄房产照片用于销售。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应该重新考虑相关规定,允许业余爱好者继续享受飞行的乐趣,而无需支付过高的费用。要做到这一点,可以让这些规则只适用于大型无人机,并允许业余操作者在现有安全规则下飞行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