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ElectraFly 3D打印将无人机技术扩展到城市空中交通的个人飞行器

2020-04-23 22:18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概每个人都想要一架属于自己的私人直升飞机。使用清洁燃料,没有交通拥堵,是你所在城市最酷的交通工具。就像ElectraFly公司开发的原型机一样,这家航空公司致...

大概每个人都想要一架属于自己的私人直升飞机。使用清洁燃料,没有交通拥堵,是你所在城市最酷的交通工具。就像ElectraFly公司开发的原型机一样,这家航空公司致力于将无人机技术和城市空中交通概念扩展到个人飞行器上,用于运输和包裹运送。

位于犹他州的ElectraFly公司正在与犹他州先进材料和制造协会(UAMMI)合作,后者将3D打印碳纤维飞机部件。UAMMI是一个半盈利组织,旨在确保犹他州的先进制造业的增长与发展。

根据与America Makes签订的合同,UAMMI一直在使用“不可能的物体基于复合材料的增材制造(CBAM)3D打印机”为空军制造旧飞机零件。“ CBAM技术是一种新颖的添加工艺,它使用碳纤维片和热塑性材料在热和压力下以类似于压缩成型的方式生产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组件。UAMMI说:“所得的CFRP零件是铝重量的一半,但强度与重量之比却相当。”

在空军项目取得成功的基础上,UAMMI现在将使用CBAM技术开始为ElectraFly个人直升机打印零件。UAMMI和ElectraFly的第一个目标是用装配好的复合材料零件代替车辆的金属齿轮。

UAMMI执行董事Tulinda Larsen博士表示:“城市空中机动飞机市场是按需载运1至8名乘客的城市运输飞机,预计在未来20年内将达到430,000辆。” 她补充说:“使用轻型3D打印先进材料对于满足这个新兴行业的制造要求至关重要。”

ElectraFly私人直升机是单人混合电动垂直起降VTOL)多直升机。

“在航空运输中发生了不可否认的运动,但效率存在问题。ElectraFly联合创始人约翰·曼宁说:“与UAMMI合作,将我们的复杂金属零件转换为轻质3D打印复合零件将支持我们的创新,并有助于我们在犹他州的业务扩展。”

  美国ElectraFly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致力于彻底改变飞行任务的航空初创公司。航空运输中发生了不可否认的中断,但在效率,实用性和飞行员技能方面存在问题。我们很高兴与伟大的组织,热情的社区以及航空设计,无人机系统,机器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燃料的一些最聪明的人一起工作。

  ElectraFly的ElectraFlyer是一款单人混合动力电动垂直起飞和降落(VTOL)多旋翼飞行器,可用作悬停或个人飞行装置。ElecraFlyer在乘客头部上方有四个水平电动螺旋桨。他们没有足够的垂直推力来提升34公斤的车辆及其额外的有效载荷。它还采用了一种小型喷气涡轮发动机,当悬停时向下产生27千克的推力,并在飞行模式下部分向后倾斜。涡轮机减少了螺旋桨需要提升的重量。发动机还可以帮助为飞行电池充电。ElectraFlyer还有四个升力机翼,可以在悬停模式下俯仰向上,以减少它们对螺旋桨下冲的影响。车辆的鼻子在地面上倾斜20度。当它进入飞行模式时,它被定向到地面,减少了许多车辆经历的俯仰阻力。它可以远程驾驶或用两个操纵杆驾驶。该车辆将有多种应用,包括军用运输,短距离跳跃运动(公司可以设想豪华游艇所有者将其飞到岸上)和货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