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专家研发出像昆虫一样的小无人机

2020-04-21 21:45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专家们现在正在研制能像昆虫一样飞行的小型无人机。据英国广播公司新闻网的最新报道,这个想法是由Animal Dynamic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卡奇亚( Alex C...

专家们现在正在研制能像昆虫一样飞行的小型无人机。据英国广播公司新闻网的最新报道,这个想法是由Animal Dynamic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卡奇亚( Alex Caccia )提出的,他在2月风暴“恰拉" 横扫英国时惊奇地发现,尽管风很大,鸟儿却在空中越飞越高。“飞机因为天气原因而停飞时,鸟儿却毫不在意。”他在报告中说。

Animal Dynamics是一家研究野生动物并将其收集的数据用于开发各种无人机技术的初创公司。它成立于2015年,研究的是生物力学。

两架无人机已经被动物动力学研究所研制出来,用来展示它们对鸟类和昆虫生活的深入研究。其中一种无人机是由蜻蜓如何飞行的想法发展而来的。这项研究已经吸引了军方的资金,因为他们发现四翼无人机可以在大风中稳定飞行,这比现有的微型间谍无人机更好。

根据BBC新闻的报道,Animal Dynamics公司的Alex Caccia开发了一种可以像昆虫一样飞行的无人机。这个秘密的项目被称为“ Skeeter”,它克服了使用拍打机翼代替螺旋桨为无人机提供动力的挑战。

报告中解释说,机翼比螺旋桨效率更高;例如,蜻蜓的翅膀可使昆虫在强风中盘旋,这几乎是人类工程师无法复制的。

Caccia在报告中说:“制造带有扇动翅膀的设备非常非常困难。”他还解释说,直升机在空中盘旋时,通过改变旋翼叶片的角度来前进或后退。这对于较小的物体来说比较困难,因为它们很容易被强风吹走。“蜻蜓是很棒的飞行者。他们是如此的美丽,简直是不可思议,没有什么是偶然的。它有非常复杂的飞行控制,”他补充说。

动物动力学研究了这种昆虫3亿年的进化过程。该公司花了四年时间开发一款软件,可以像昆虫一样操纵手动发射的无人机,让它在超过20节(23英里/小时或37公里/小时)的风速下飞行。据报道,22至27节已经被列为“强风”。

这架小型无人机将携带摄像机和通信链路飞上天空,对军事操作人员来说足够便宜。目前,斯基特无人机大约有8英寸长,但该公司计划开发更小的无人机版本。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和导航智慧注入昆虫无人机将是该公司面临的一大挑战。该公司70多名开发人员正依靠智能手机行业提供的电子产品,将他们所有的知识应用到斯基特的框架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