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Skyports无人机加入“监管沙箱”,英民航局试验BVLOS飞行

2020-04-16 14:40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送货服务提供商Skyports将与英国监管机构合作,在共享的空域测试BVLOS(超视距无人机)飞行。Skyports正在与Iris自动化公司提供的机载探测和避障技术合作...

无人机送货服务提供商Skyports将与英国监管机构合作,在共享的空域测试BVLOS(超视距无人机)飞行。

Skyports正在与Iris自动化公司提供的机载探测和避障技术合作,该技术可以消除对地基雷达或其他障碍物探测系统的需求。虹膜自动化系统能像人类飞行员一样准确地“看到”空中的障碍物。

DroneLife联系了Iris 自动化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哈姆斯(Alexander Harmsen)。“Iris 自动化非常高兴能与Skyports、泰利斯和RSK在英国CAA监管沙箱中合作,使用我们的机载探测和避障系统Casia进行包裹投递操作。可扩展、无接触、快速的无人机交付对企业、消费者、政府和社会都有巨大的价值。我们的技术帮助释放这种潜力,让它成为更安全的现实。”

泰雷兹的SOARIZON解决方案将提供任务计划,飞行管理和远程ID。BVLOS飞行是无人机交付可以经济高效的扩展之前的关键一步。

Skyports新闻稿。

2020415日,英国伦敦-无人机交付服务提供商Skyports今天宣布,它已被英国民航局(CAA)监管沙箱接受,在非隔离空域进行超视距(BVLOS)的飞行试验。

监管沙箱是英国民航局建立的一个项目,旨在创造一个环境,使航空领域的创新可以按照英国民航局的安全、保障和消费者保护的核心原则进行探索。

专门从事医疗,电子商务和物流领域端到端无人机交付业务的Skyports以及英国CAA将探索如何获得监管批准,以控制远程飞行员在视线范围之外控制无人机在与其他飞机共享的空域内安全飞行,这对于实现永久性无人机交付至关重要。

Skyports首席执行官Duncan Walker表示:“在供应链中使用无人机交付可以节省大量时间和成本。当前的COVID-19危机凸显了无人驾驶飞机的应用可以在保持货物流动(尤其是医疗产品),限制人员接触以及为难以到达的社区提供物资方面发挥作用。

实现永久性无人机交付操作的关键步骤是能够在其他人使用的空域中远离远程飞行员的视线。通过与英国民航局的改变游戏规则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在共享的空域中试用技术先进的无人飞机的整合,以证明我们的无人机交付可以与其他飞机安全运行。”

英国民航局(Civil Aviation Authority)创新服务主管弗雷德里克•劳格尔(Frederic Laugere)表示:“定期在运营商的视线之外运营无人驾驶汽车(BVLOS),是实现无人驾驶汽车所能带来的效益最大化的关键要求。”我们很高兴能与Skyports及其合作伙伴开展这一新的合作,并共同探讨BVLOS运营获得监管批准的要求。毫无疑问,公众和行业将从我们的发现和我们获得的见解中受益。”

skyport解决方案

在试用期间,Skyports与领先的技术合作伙伴Iris自动化和Thales以及环境合作伙伴RSK一起合作:

  • 将Iris 自动化的基于计算机视觉的检测和避障(DAA)技术(称为Casia)集成到无人飞机上,将使Skyports的无人机能够自动了解周围的天空并独立做出反应,就像飞行员在机上避开半空中碰撞。

  • 泰雷兹将通过其集成的无人飞机系统(UAS)SOARIZON帮助Skyports进行任务计划和飞行管理,并通过安装在无人机上的泰雷兹远程ID提供先进、安全的远程电子识别,以便可以跟踪飞机。

  • RSK将协助其应用在环境评估中的技能和专长,如噪音、空气质量以及碳排放和社会影响战略。

  • 英国CAA监管沙箱

    监管沙箱于2019年4月推出,旨在为业界提供在安全可控的环境中测试和试用创新航空解决方案的能力。Skyports加入在Sandbox其他航空创新者,如Amazon,VolocopterAltitude Angel、,NATS和sees.ai。

    无人机交付需求

    在全球范围内,无人机已经是比地面运输工具更快,更便宜,更高效地交付产品,尤其是在拥挤不堪的城市和难以到达的农村地区。无人机交付可以降低成本,提高运输频率和速度,优化供应链并改善与服务不足地区的连通性。

    到2030年,无人机包裹交付市场预计将达到210亿英镑(274亿美元)。无人机送货规则的改变,以及低成本和轻型无人机的普及,都在推动无人机物流市场的增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