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波音BATS无人机有望年底首飞

2020-04-13 20:55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去年的澳大利亚国际航展上,波音公司首次展示了其BATS系统。据悉,这是波音对美国以外的最大投资的一笔无人机投资项目。由可以单独飞行或支持机载飞机独立飞行...

在去年的澳大利亚国际航展上,波音公司首次展示了其BATS系统。据悉,这是波音对美国以外的最大投资的一笔无人机投资项目。

由可以单独飞行或支持机载飞机独立飞行的人工智能驱动,BATS可以完成从监视侦察到电子战的各种任务,并可以在这些角色之间快速切换。如果需要,BATS也可以由操作员控制。

随着系统的发展而迅速发展,该款无人机的机身于2020年2月完成。上周末,波音宣布启动了另外两个主要里程碑:” weight on wheels” 模式和飞行器通电测试(aircraft power on)。

波音公司的空中力量团队系统计划主任肖恩·阿诺特博士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在朝着今年下半年试飞的目标前进,届时将向世界和客户展示该机型的卓越性能。“

据了解,波音没有公布该项目的时间表,期待其在今年年底的首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