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Zipline医疗交付无人机将重返美国本土以抗疫情

2020-04-09 14:52 性质:原创 作者:Pengli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海外媒体的消息说,正在非洲卢旺达执行医疗无人机交付计划任务的Zipline决定在晚些时候返回美国本土。但是随着冠状病毒危机的加剧,该公司现在正在与政府监...

来自海外媒体的消息说,正在非洲卢旺达执行医疗无人机交付计划任务的Zipline决定在晚些时候返回美国本土。但是随着冠状病毒危机的加剧,该公司现在正在与政府监管机构合作,准备尽快启动。

目前,该公司在卢旺达和加纳运营,使用无人机作为偏远山区作为空中交工具(交付药品),以此提高了运营效率。在加纳,Zipline公司的仓库存放着所有紧急医疗物资(口罩和手套),以便在需求激增的情况下,可以在几分钟之内将它们运送到山区医院。

[照片:Zipline]

Zipline的无人系统减轻大型医院的压力,因为可以迅速快递一些重要的医疗所需物资(例如手术用的血浆)输送需要的地方。该公司全球传播负责人Justin Hamilton表示:

“我们已经能够扩大位于远离大型区域医院的地区的小型诊所的服务范围。过去,如果您需要紧急护理,那么唯一可以去的地方就是打医院。现在,由于您可以去离家较近的诊所就医。这有助于释放医院的处理能力,以应对更大的紧急情况,并确保为需要的人保留床位。”

[照片:Zipline]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