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波音为澳大利亚皇家空军制造新型固定翼人无人机

2020-04-09 11:08 性质:原创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oeing为澳大利亚皇家空军建造的新固定翼人无人机,最近透露了其第一个原型。这架仍处于未完全完工状态的无人机,首次在没有支撑的情况下靠自己的起落架着陆,并...

Boeing澳大利亚皇家空军建造的新固定翼无人机,最近透露了其第一个原型。这架仍处于未完全完工状态的无人机,首次在没有支撑的情况下靠自己的起落架着陆,并启动了主电力系统。

2020年4月8日宣布了新的进展。该公司只是透露,它在2020年2月10日完成了无人机机身的大部分工作。位于布里斯班的波音公司澳大利亚分公司是该项目的领导者,该项目也被称为空中力量合作系统(ATS),于2019年2月首次公开亮相。

“我们正在继续朝着今年晚些时候首飞行的目标前进,这样我们就可以向我们的客户和全世界展示,像这样的无人驾驶能力可以做什么,”波音空中力量合作系统项目主任谢恩·阿诺特博士(Shane Arnott)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行业团队的强大贡献正在推动我们的进步。”

波音公司表示,在建造过程中,他们一直在无人机上集成和测试各种系统,以帮助加快开发。该公司的澳大利亚分部也在2019年11月进行了至少一次特定系统的飞行测试,使用的是替代亚规模、喷气式动力、无人驾驶的测试飞机。

全尺寸的固定翼人无人机大约38英尺长,将由一个商业级喷气发动机提供动力,航程约2000海里。澳大利亚皇家空军(Royal Australian Air Force)计划将它们与各种载人平台联网,包括其F- 35a联合攻击战斗机和F/A-18E/F超级大黄蜂(Super Hornets),以及其EA-18G“咆哮者”(Growler)电子战飞机、E-7A楔尾(Wedgetail)机载预警和控制平台,以及P-8A“海神”(Poseidon)海上巡逻飞机。值得指出的是,除了f - 35a之外,所有这些飞机都是波音的产品。

波音公司的行业团队由16家不同的公司组成,包括BAE系统澳大利亚公司、RUAG澳大利亚公司、Ferra工程公司和AME系统公司。据波音公司称,这四家公司分别提供了飞行控制系统和导航设备、起落架系统、精密加工部件和组件,以及织布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