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韦加多款产品入选中关村抗击疫情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清单

2020-03-21 19:19 性质:转载 作者:韦加智能 来源:韦加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0日,中关村管委会发布了第三批抗击疫情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清单,韦加旗下无人机、智能生态可移动式马桶、智能有机垃圾消毒处理箱入选此次名单。(欢迎有...

3月20日,中关村管委会发布了第三批抗击疫情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清单,韦加旗下无人机、智能生态可移动式马桶、智能有机垃圾消毒处理箱入选此次名单。(欢迎有需求的客户前来对接!)

无人机喷药

智能生态可移动式马桶


军技民用

韦加的愿景:

谨守一个负责任的

无人机制造商的本分

调动一切资源

完善植保产业链,促农业增效,助农民增收!

联系我们

北京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景园北街62-1晟辉投资大厦6层

陕西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号

客服热线:400-0996-946

富平热线:0913 8560166

北京韦加航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韦加科技”)成立于2005年12月,注册资金5843.7467万元,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及研发基地(1300平方米)位于中关村航空科技园,并在北京生命科学园设立1000平方米通信产品及集成创新基地,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2700平方米无人机生产基地及综合演示中心。

韦加科技现有员工200余名,研发及设计人员超过55%,研发队伍中有60%以上具备硕士、博士学位,具有高水平的研究和开发能力。同时,公司拥有一批在高校从事研究所工作的专家学者队伍作为技术顾问。

韦加科技拥有业内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凭借深厚的军工背景和蓬勃的创新实力,为军队、公安、测绘、智慧城市/智慧旅游、消防、电力、石油等众多行业领域提供合适的细分产品及专业的解决方案。

>> 核心价值

>>发展理念

韦加科技本着“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宗旨,秉承“无限创新  百年韦加”的发展理念,努力为国防和国家信息化建设做出贡献!

>> 公司愿景

依靠持续的自主研发,为用户提供空地一体化的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实现“无限天地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