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国炫耀这支无人机不归,原来背后拥有这个王牌:卫星数据链

2020-03-09 10:57 性质:转载 作者:武器装备新视野 来源:搜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广大朋友们都是知道的,中国的无人机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很多国家的关注。要知道的是,无人机的研制和生产可是非常的严格的。而且中国不是生产一架无人机,而是很多...

广大朋友们都是知道的,中国的无人机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很多国家的关注。要知道的是,无人机的研制和生产可是非常的严格的。而且中国不是生产一架无人机,而是很多架。这一在另外一个程度上彰显了我们的实力。其实,在无人机的背后,还有一个更加厉害的王牌,那就是我们的卫星数据链。

在众多军迷看来:“任何一个行业的背后必然有一个庞大的支持系统,就像是我们的无人机背后,总是会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卫星数据链。也有人说,我国的军事力量和有的技术该展示时必须展示,这才能让那些对我国图谋不轨的国家望而却步。”

在笔者看来:卫星数据线的存在还是很厉害的。它不仅仅能够打破现有无人机的局限,还能够有自己的特色。这对于很多国家来说,都是一直都在期待的事情!因此,作为笔者来说,还是由衷的骄傲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