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雷达技术的100个实际应用(二)

2020-03-04 10:38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雷达(LiDAR)技术在我们的生产生活并不少见,尤其是在自动化驾驶的应用领域中更是随处可见。雷达所代表的即是“光检测和测距”,然而雷达技术则是一种主动形式...

雷达(LiDAR)技术在我们的生产生活并不少见,尤其是在自动化驾驶的应用领域中更是随处可见。雷达所代表的即是“光检测和测距”,然而雷达技术则是一种主动形式的遥感技术。这种技术是通过发射激光测量和分析物体之间的实际距离,可以实现很高精度的测量分析。通过这以系统的分析可以帮助专业人员灵活而精准的研究各种科研项目。以下是我网人员整理出来的100种雷达技术的应用:

01 自动驾驶汽车

雷达导航技术在汽车上的应用已经非常普遍了,而在自动驾驶汽车系统中也是必选技术之一。该技术可以准确的测算速度和位置精确性,同时该技术还可以收集和了解周边的障碍物。

02 防撞系统

防撞系统顾名思义就是防止或减轻碰撞的危害性。其通过使用各种传感器完成操作。雷达传感器可以确定周围环境中障碍物的确切位置,并生成可将车辆转向正确方向的数据。这项技术在自动驾驶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使用特别常见。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