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捐赠KN95口罩,出动无人机,这家广告公司真给力!

2020-02-18 13:45 性质:转载 作者:定州房产网 来源:定州房产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志成城抗疫情 捐赠援助暖人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了积聚力量战胜病魔,国人们紧紧的团结了在一起。每个人都希望为抗击病魔贡献出...

众志成城抗疫情 捐赠援助暖人心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了积聚力量战胜病魔,国人们紧紧的团结了在一起。每个人都希望为抗击病魔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这种特殊情况下,河北优诺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携全体员工为守护城市的英雄们敬献上一份爱心,为家乡的父老乡亲做出一份贡献。

在疫情初期优诺广告总经理感觉到疫情的严重性便组织全体职工想尽办法购买了一批KN95口罩,疫情越来越严重父老乡亲们买不到口罩,对疫情的防控带来了很大的困难,父老乡亲的生命得不到防护。在这紧要关头,优诺广告无偿的把520个KN95口罩送到丁村大队,由大队干部发放到乡亲的手中。

优诺广告总经理亲自把口罩送到丁村大队           

优诺广告总经理与丁村的两委干部合影

优诺广告全体职工捐赠的KN95口罩

大队安排人员发放中

2月5日优诺广告在得知各基层卫生院紧缺防疫宣传物资,优诺广告总经理召集公司各店经理召开视频会议,会议大家一致同意为全市卫生院无偿捐赠防疫宣传物资,并安排部署了怎么制作,怎么发放,怎么做好自身的防疫工作。

优诺广告总经理与防控办领导和卫生局领导合影

优诺广告总经理与卫生院领导合影

卫生院来取防疫宣传物资合影

2月7日优诺广告用无人机为叮咛店镇、砖路镇、盛世豪庭、温馨2009等乡镇和小区免费消毒,采取高空全面喷洒,让病毒无处藏身,为防控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让我们齐心协力抗击病毒,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优诺广告在叮咛店镇用无人机免费消毒

优诺广告在砖路镇用无人机免费消毒

优诺广告在温馨2009用无人机免费消毒

优诺广告总经理在送口罩中的视频

优诺广告在盛世豪庭用无人机免费消毒

共克时艰,责无旁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病毒肆意的特殊时期,除了复工的上班族外,其他居家者,应贯彻“坚守在家”的原则,在家是贡献,也是战斗!保护好自己就是对奋战在一线的勇士们最好的支持。

减少出门,保障健康

“少出门”是义务是责任,河北优诺广告有限公司深谙“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之道,在困难时期更要用最优质的服务为广大消费者解决难题。

网上流传有一副对联:

雷神山,火神山,钟南山,三山齐聚克难关。

国内捐,海外捐,李兰娟,众捐分来达通途。”

横批:共渡难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