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硬核”!乡宁公安利用无人机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4 22:07 性质:转载 作者:乡宁县公安局 来源:乡宁县公安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里是乡宁县公安局无人机中队,穿黑色上衣的小伙子,请把你的口罩带好……”近日,一台无人机出现在我县城区上空,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常识,巡查群众聚集及个...

“这里是乡宁县公安局无人机中队,穿黑色上衣的小伙子,请把你的口罩带好……”

近日,一台无人机出现在我县城区上空,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常识,巡查群众聚集及个人防控情况。这是乡宁县公安局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利用无人机进行空中治安巡逻和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为更好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乡宁县公安局主动作为、创新战法,利用警用无人机为疫情防控助力,配合地面巡逻,全力打造“空中+地面”全方位、立体化巡逻防控模式,加大对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场所及周边的治安巡控。

乡宁县公安局无人机巡逻中队,分为3个班次,每班3人,全天候开展空中巡防,重点监控城区主要干道畅通情况,公园、广场、车站、城乡结合部等场所人员聚集情况,网吧、KTV等场所落实关停措施的情况,对个人防护不到位、聚集娱乐等行为进行喊话劝阻。同时,利用无人机震慑力强、覆盖面广的优势,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对重点地区、重点人群进行强化宣传。截至目前,累计开展空中巡逻60余架次,覆盖公园、广场等密集场所230余处,劝返防护不到位人员80余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