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华东无人机基地集结多家无人机企业全力抗击疫情

2020-02-13 08:14 性质:转载 作者:通航在线 来源:通航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疫情防控 通用航空 无人机字数:1387阅读:4 分2月10日,华东无人机基地集结基地企业,上海峰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心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耀事航空科技...

疫情防控 通用航空 无人机

2月10日,华东无人机基地集结基地企业,上海峰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心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耀事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东庭自动化有限公司、上海翰动浩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到摄商贸有限公司,使用无人机设备对金山工业区重点区域进行消杀防疫工作,并协助金山区交通委、经信委、以及交管部门, 对金山区多条交通要道的路面情况进行空中实时监管,对违规车辆及人员实施劝阻劝返等工作。

无人机可以利用“空中广播”速度快、受地形影响小、覆盖面广的特点,将最新防疫政策和知识向市民“加速度”传递。同时,通过无人机广播,对街头路面异常情况能够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喊话、及时管控,既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又提升群防群控、群防群治效率。无人机的出动让防疫工作没有了死角,而且没有面对面接触,不仅高效而且安全

据悉,华东无人机基地还将携手基地企业进一步扩大无人机宣传力度,每日飞行宣传,在辖区内的各个乡镇、街道人员容易聚集区域进行不定时飞行、播放,让防疫知识深入人心。

华东无人机基地是遵照中国民用航空器局下发的《民航局关于在华东地区开展通用航空管理服务平台和无人机研发试飞基地建设试点的通知要求》,由金山工业区主导的无人机基地试点项目,也是金山区发展无人系统的一个重要抓手。

华东无人机基地以”一基地、七中心”为发展主线,围绕飞行服务、研发制造、检验检测创新孵化等中心建设以及规划中的通航机场为核心,建设华东无人机基地公共服务平台再无人机研发设计、适航审定、行业应用、运营管理等领域进行探索实验,总结一系列可复制、可推广的发展经验把基地打造成为无人机行业应用先行先试综合示范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深入实施,华东无人机基地的建设对引领长三角无人机产业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华东无人机基地的建设是落实党的十九大民航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助推我国无人机产业提质升级的重要平台,是引领上海市无人机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核心,是打造金山产业发展新名片的重要抓手,是实现无人机系统产业集聚发展的重要动力源。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华东无人机基地定当发挥自身优势,集结先进企业和力量,为防疫工作做出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