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卢旺达成功举办第二届--“非洲无人机论坛(ADF)”

2020-02-13 01:53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1月12日消息,在非洲卢旺达举办的第二届“非洲无人机论坛(ADF)”(2月5日至7日)业已闭幕。ADF与卢旺达政府组办,论坛得到...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1月12日消息,在非洲卢旺达举办的第二届“非洲无人机论坛(ADF)”(2月5日至7日)业已闭幕。ADF与卢旺达政府组办,论坛得到了包括世界银行以及包括英国国际开发署和世界经济论坛等组织支持。该活动旨在探讨在非洲地面基础设施无限制的未来,无人机技术如何促进发展并增加再非洲大陆获得低空基本服务的机会。

为其三天的盛会,吸引力全球来自50个国家/地区的800多人参加。在5日卢旺达首都Kigali的开幕式上,卢旺达共和国总统保罗·卡加梅(Paul Kagame)先生阁下宣布开幕比致辞,他表示卢旺达致力于促进创新和企业家精神,将其作为在社会和经济上改变我们国家和我们大陆的重要支柱。非洲无人机论坛旨在将挑战变成机遇。希望这次活动进行富有成效的交流。来自世界银行的官员对参会者和媒体表示,在非洲只有30%的人使用混凝土道路。然而,无人机技术有望克服基础设施欠发达的问题,并促进经济发展。

该论坛的主题包括:使用无人机运送血液制品和疫苗,以及从无人机喷洒杀虫剂以杀死传播疟疾的蚊子。

ADF 2020展示了一些在部分领域领先的无人机创新技术,旨在为通向统一的空域交通法规铺平道路。该法规可以在非洲培养商业上可行的无人机系统UAS或无人机)市场。包括座谈会,展览,一系列无人机飞行竞赛以及无人机业务挑战。

与此同时,来自卢旺达政府,民主力量同盟伙伴组织和非洲监管机构的高级代表参加了论坛,参观了基伍湖岸边(Lake Kivu)的卡隆基市(Karongi),卡隆基市长Mukarutesi Vestine宣布位于基伍湖的无人机挑战赛开幕。

2020年非洲无人机论坛的亮点之一是在基伍湖举办的无人机挑战赛,由3个飞行项目组成。这些竞赛的创新灵感来自于真实的非洲无人机应用:紧急交付,货物的领取以及查找及评估。来自包括卢旺达在内的全球10个无人机团队参加了此次挑战赛。这是非洲大陆首次举办此类挑战。到目前为止,飞行比赛仍在持续中,至2月15日结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