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一拖二:俄罗斯武装无人车配置2架四旋翼无人机

2020-01-31 10:35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arker无人地面车辆(UGV)配置2架四旋翼无人侦查机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的消息说,俄罗斯高级研究基金会(FPI)推出了Marker无人地面车(UGV)的...

Marker无人地面车辆(UGV)配置2架四旋翼无人侦查机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的消息说,俄罗斯高级研究基金会(FPI)推出了Marker无人地面车(UGV)的升级版本,该版本具有更远的航程和更大的机体,可能意在配置更大口径的武器。

Marker UGV,拥有五个方向盘、一个舵轮、一个驱动链轮和两个滚轮返回。平UGV的后部具有较大的有效载荷托架区域,发动机和冷却单元位于前部。升级后的无人战车还配置了可以发射2架小型侦察无人机(UAV),以通过集群发射模块单独或成组一起执行任务。据悉,该系统去年10月17日完成了测试。

据悉,该战车具有神经网络算法的模块化多光谱视觉和数据处理系统,支持自主决策。其他任务系统包括激光警报系统、热传感器、日/夜红外(IR)摄像机、激光测距仪、目标检测、预警系统、识别和跟踪目标的设备。

最新的消息说,有5辆UGV正在研发中。其中两辆已经完成跟踪平台的测试,并且还在开发轮式版本。

Marker UGV的两个实验原型已于2019年7月进行了测试。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包括在沿海地区进行的试验)已于2019年7月25日在履带式底盘上成功完成,并在Magnitogorsk机器人系统和机器人系统测试现场进行了测试。

从去年7月,FPI就开始让UGV在在市区和崎岖地形中进行测试,作为第一阶段演示。第二阶段涉及机动操作以及瞄准和射击试验。预计进一步的武器测试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进行,而UGV的目标将以“自动模式”进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