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瑞典智库发布信息,美国无人机销量不如中国一个零头,你怎么看

2020-01-21 07:51 性质:转载 作者:千古之客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所周知,目前,无人机在各国的军队中都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相比之下,我国在该领域起步较晚,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吗,美国就相继研制出了各种先进的无人机,而...

众所周知,目前,无人机在各国的军队中都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相比之下,我国在该领域起步较晚,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吗,美国就相继研制出了各种先进的无人机,而那时我们才刚刚接触这一概念,可是我国在这一领域的发展速度却是有目共睹的,而且目前我国的无人机已经销往多个国家,在实战中经受住了考验。

去年年底,瑞典著名的智库斯德哥尔摩和平研究所就发表了这样一篇文章,文章报道称,在最近的思念中,中国无人机的出口数量达到了153架,而美国出口的无人机数量却仅有5架,仅相当于我国的一个零头。不仅如此,像是目前美国的铁杆盟友沙特,伊拉克,阿联酋埃及等国家,都先后购买了我国的无人机,可见我国无人机在中东地区确实很受欢迎。

我国的无人机在国际市场上之所以能够如此畅销,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们的产品物美价廉。沙特在购买我国的“翼龙”无人机后,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个案例,沙特无人机操作人员由于失误导致一架“翼龙”无人机起飞后失联,沙特迅速派遣陆军展开搜寻工作,然而数个小时后,这架无人机又凭借着自动飞控系统自己飞了回来,堪称一绝。

而伊拉克购买的“彩虹”无人机,在打击极端分子的战斗中,多次成功命中极端分子藏匿的房屋或汽车,在伊拉克的反恐作战中表现极为出色,取得了不俗的战果,正是因为中国无人机在战争中取得的巨大战果,所以埃及,阿联酋等国家也先后购买了我国的无人机。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瑞典斯德哥尔摩和平研究所公布的榜单中,并没有算上我国出口的民用无人机数量,我国民用无人机的出口数量也是十分可观的,此前美国警方,美国海军陆战队和美国空军等就曾采购一大批我国生产的民用无人机,供低强度作战任务使用,俄罗斯军队也采购了一大批我国生产的民用无人机,以目前的情况来看,阿联酋,巴基斯坦,卡塔尔,缅甸,沙特等国都购买了我国的无人机,其中有的国家还引进了生产线,可见我国无人机在国际市场上确实非常受欢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