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外媒:中国在其水域发现水下无人侦察机(潜航器)

2020-01-16 09:13 性质:编译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海军的水下侦察是一个非常的神秘的世界。而最近的一些事件让其在黑暗中浮出了水面。上周一艘克罗地亚渔船在亚得里亚海捕获了美国海军的一个水下传感器系统,那个...

海军的水下侦察是一个非常的神秘的世界。而最近的一些事件让其在黑暗中浮出了水面。上周一艘克罗地亚渔船在亚得里亚海捕获了美国海军的一个水下传感器系统,那个神秘的物体大致如下图所示。

与此同时,中国为那些渔网网到类似装置报警的渔民举行了颁奖仪式。这些设备可能一直在国际水域作业,但在他们看来,仍然是在中国的后院。我们可以推断,其中一些装置可能也属于美国海军。

自2016年以来,中国一直在举办年度颁奖典礼。今年,11名渔民因归还他们发现的身份不明的潜水器而获得奖励。这些设备的数量没有报告,在2018年有9台被移交但没有展出。据报道,其中包括一些来自外国的车辆。言下之意,这意味着他们是由其他海军在中国水域或附近操作。如果是这样,他们的任务可能是收集情报。他们收集的信息可能包括测量水深、噪音、盐度和洋流。这些看似平凡的数据可以为潜艇人员在未来的行动中提供战术优势,使他们更好地了解当地的情况。这就是为什么海军在这些活动上的投入如此之多的原因,以及为什么它们经常秘密的进行拆解。

1月13日的仪式在中国东部面向东海的江苏省举行。韩国日本以及美国海军和其他潜在的全球玩家都对这些水域感兴趣。美国在该地区的潜艇以珍珠港为基地,经常访问关岛、韩国和日本的港口。

江苏省并不是中国发现外国水下设备的唯一地区。这些事件的规模很难衡量,因为大多数都没有在媒体上报道。然而,关于其中一些事件的信息并不完整。2012年,一艘海南岛的渔船在南中国海发现了一架鱼雷形状的无人机。那架钛制无人机有卫星通信和摄像头。据中国媒体报道,这是一个美国的装置。令人困惑的是,它的照片现在被用来描述最近的颁奖典礼。

2016年12月,中国从美国海军海洋调查船鲍迪奇号上查获了一艘潜航器。她与上周在克罗地亚海域丢失该装置的船只属于同一级别。这架看起来很无辜的滑翔机,被漆成高能见度的黄色以帮助恢复,被称为濒海战斗空间感知滑翔机(LBS-G)。它后来被归还给一艘美国军舰。

无人驾驶平台在情报收集方面很受欢迎,因为它们不会在船员被捕或失踪时危及他们的安全。中国并不是唯一一个以这种方式面临不必要关注的国家。朝鲜在首都平壤展示了一架类似鱼雷的大型情报收集无人机。那个装置可能是美国海军潜艇发射的无人潜航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