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助力禁燃!成安公安开启无人机巡察模式

2020-01-13 23:19 性质:转载 作者:邯郸公安 来源: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1日,成安公安禁燃、禁放工作再添新帮手,首次运用无人机配合天网视频、地面巡逻等方式,实现全县禁燃巡查无死角。无人机高空巡察充分利用高空特点,突破地...

1月11日,成安公安禁燃、禁放工作再添新帮手,首次运用无人机配合天网视频、地面巡逻等方式,实现全县禁燃巡查无死角。

无人机高空巡察充分利用高空特点,突破地域限制,无人机在升空后,可看清半径4公里范围内人员活动,一旦有人员燃放烟花爆竹,可在监控视器内看得一清二楚。

不要心存侥幸哟、百米高空

不用俯冲车牌上的数字都被看得一清二楚

无人机采取来回飞行,可巡察的范围更广,配以地面巡查,具有效率高、覆盖面广的特点。同时,无人机还有良好的夜视和热成像功能,将对违法储存,违法燃放行为形成有力震慑。

最后给大家来段无人机抓拍视频

春节期间

蜀黍们全员禁燃不休,

看守所、拘留所不打烊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