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CES 2020动态:道通(Autel )推出全球首款8K可折叠消费级无人机

2020-01-09 23:24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2020年1月8日消息,在2020年CES 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道通推出了其最新的消费级无人机系列。最引人注目的是EVO II,据成为世...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2020年1月8日消息,在2020年CES 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道通Autel推出了其最新的消费级无人机系列。最引人注目的是EVO II,据成为世界上第一台8K可折叠消费级无人机。同事还有6K 的EVO II PRO和EVO PRO II Dual,后者具有记录8K和热成像功能。

EVO II系列具有所有可折叠功能,续航最长40分钟)。最高时速为72公里,最远行驶距离为9km。无人机使用全新的传感器和存储卡以及全方位避障功能。

您可以使用道通的专利Dynamic Track 2.0™技术来自动跟随障碍物高速跟踪对象,并观察AI技术实时创建智能飞行路径。双核有源物体检测可一次识别多达64个物体,包括人,车辆和动物。

看起来像DJI Mavic Pro 2

在设计方面,这个产品看起来与DIJ Mavic Pro 2有很多共同点。

像Mavic一样向下折叠,看起来非常相似。

EVO II的所有三个版本,使用完全相同的机身设计。

8K

毫无疑问,这将是全球消费级领域无人机的头号新闻。没有其他可折叠的消费级无人机可以记录8K,更不用说6K了。现在,EVO II可以拍摄8K静止图像,但并不是很清楚,它不是8K视频。

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功能EVO II

EVO II使用具有4800万有效像素的1/2英寸CMOS传感器。拍摄静止图像时的最大分辨率为8000×6000。对于视频,分辨率为7680 x 4320。

EVO II专业版

EVO II PRO使用具有2000万有效像素的更大的1英寸CMOS传感器。它可以最高分辨率5472 x 3648拍摄。

无人机的ISO范围是100-12800。与EVO II不同,EVO II PRO可以将镜头光圈从f2.8调整到f11。镜头的等效焦距为28mm。

EVIO II PRO的比特率也仅为120mbps。Autel还列出了10位,但没有说是4:2:2还是4:2:0。它也没有提到它是H.265还是H.264。

EVO II Dual使用1/2英寸CMOS传感器和FLIR LWR。拍摄静止图像时的最大分辨率为8000×6000。对于视频,分辨率为7680 x4320。拍摄热像仪时,分辨率限制为640×512。

EVO II Dual看上去非常适合急救人员,承包商等。

12个视觉传感器

所有的无人机都有12个视觉传感器。Autel声称EVO II系列可以自我安全地绕过任何障碍物。

12个视觉传感器由双核处理器和AI机器学习进行计算机控制。Autel声称EVO II无人机可以探测到最远30m的障碍物。


Autel声称EVO无人机的最长飞行时间为40分钟(无风),太牛了!拥有35分钟的悬停时间(无风)。EVO 2提供故障安全功能,可让您知道何时电池电量不足以及何时该回家。

无人机的控制范围也高达9公里(5.59英里)。他们使用7100mAh可充电电池。

EVO II 三款无人机重量:

EVO II --1127克、EVO II PRO-- 1174克、EVO II--1192

如何记录?所有三架无人机都记录到SD卡中。您可以使用的最大存储卡大小为256GB,还具有8GB的内部存储空间。

来自中国的道通于2016年推出了EVO,它立即被视为DJI Mavic的直接竞争对手。尽管具有非常相似的功能规格且价格更低,但在挑战DJI时它从未真正起步。为什么?可能是因为它提供了几乎相同的功能。如果您不是知名品牌,那么您需要提供比竞争对手更多的产品来吸引买家。

与最初的EVO不同,EVO II机型肯定提供了与当前DJI MAVIC 2 Pro尚未拥有的功能。这是否足以吸引消费者或专业用户仍有待观察。

根据来自道通的公共部门消息说,EVO II无人机目前正在生产中。价格和上市时间将很快出炉。

  深圳道通智能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享有“中国硅谷”之称的国际大都市——深圳。自2014年创立至今,我们已凭着过硬的技术实力先后在美国和欧洲成立了分公司。我们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执着热情的专业队伍,我们始终以创新为理想,以梦想为动力;我们相信科技可以造福人类,实干能够创造未来;我们不忘初心、孜孜不倦、永不妥协。我们始终坚持“将产品做到极致”的理念,在研发和设计的每一个环节中,我们深入地思考、了解、甚至挖掘用户的潜在需求,竭力将复杂的技术转换为简易的操作方案,不断实现技术难关的突破和用户体验的升级。

  每一个新产品的诞生都凝聚着我们全力以赴的日日夜夜。对于为梦想付出的每一份努力,我们心存感激并引以为傲。这份热情始终推动着我们前进,去为用户提供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服务,为行业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Autel Robotics,我们的使命是激发创造力。我们是一个行业专业团队,对技术和多年的工程经验充满热诚。我们致力于通过我们的市场领先的遥控和无人机技术为新的空中探索提供突破性的解决方案。

  在整个设计和工程过程中,我们一直在思考消费者以及如何使用我们的产品。我们专注于将复杂技术转化为简单的解决方案,为摄影/拍摄和成像创建易于使用的空中设备。我们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具有成本效益的创新产品。

  美国Autel Robotics公司总部位于Bothell WA。在线浏览我们的摄像机无人机和航空摄影系统,并与我们的团队联系,详细了解智能无人机技术和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