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的N种死法

2020-01-09 20:51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大会 来源:无人机大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有助于搜寻和救援工作,并可以捕捉完美鸟瞰图。无人机制造简单,价格便宜并且几乎可供世界上任何人使用。但是无人机也可能给军事力量带来严重的风险。由于...

无人机有助于搜寻和救援工作,并可以捕捉完美鸟瞰图。无人机制造简单,价格便宜并且几乎可供世界上任何人使用。但是无人机也可能给军事力量带来严重的风险。由于它们随时可用,对手可以轻松地将在商店购买的无人机武器化。

没有一种完美的打击无人机的解决方案。但是有可靠的先进的技术可以应对这种威胁-从可以将无人驾驶飞机升空的武器到可以控制无人机并将其安全放在地面上的RF技术,以及其他未来技术工具。

▲ 定向能量系统

▶︎雷射打击

您不想使用大型昂贵的导弹击落小型无人机,最好的方式是使用具有无限发射能力的移动系统来控制活击落无人驾驶飞机或成群的无人机。高能量的激光器很合适。高能激光武器系统产品模块化系统的工作原理如下:雷达探测到物体上方的物体。雷达然后将列表发送到现场多光谱瞄准系统的高级变体(一套光学传感器),以确定无人飞机系统是否有威胁。如果存在威胁,则系统的光束导向器会告诉激光器将目标击穿的位置。激光由X-Box控制器发射。每次射击的成本基本上是电力成本。据艾里森说,该系统可以定制以适合车辆或其他平台。他说:“唯一改变的是我们如何包装电源,这决定了您希望它在现场持续多长时间以及热力系统的大小。”电力和热力系统均基于爱国者防空和导弹防御系统中的相同技术。

这种可扩展的系统最近在美国陆军的机动火力综合实验中得到了证明,在该实验中,安装在小型全地形北极星MRZR车辆上的激光武器系统击落了12架空中I级和II级无人机。该系统还与一架Apache AH-64直升机的目标进行了交接。下一阶段包括为陆军中型战术车辆系列的100千瓦强大激光进行初步设计。那么激光对抗无人机的未来会怎样呢?“我们肯定会提高能力,”艾莉森说。“您会看到配备有数百千瓦激光的海军水面舰艇。在机载方面,我们将在旋转平台,战斗机和大型机载运输平台上看到激光。”

▶︎ 微波与无人驾驶飞机

激光可以从远处击落无人机。但是,如果有成百上千的无人机要进攻,那么您可能需要一个高功率的微波炉。目前,PHASER高功率微波安装在类似集装箱的运输箱上,它从碟形的锥形光束中发射射频。

“光束就像是一盏灯塔上的探照灯。事实上,您可以同时跟踪并立即移至下一个目标,不仅可以解决众多敌人,而且可以多群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在12月美国陆军的MFIX演习中,该系统击落了33架无人机,一次只能降落两到三架,未来的版本将大大缩小。

▶︎ 神风无人机

在紧急的作战需求下,美国陆军目前正在采购小型管式发射的土狼无人机,作为消灭敌方无人飞机的近期解决方案。对于反UAS任务,土狼经常需要在战场上多加关注。输入用于Ku波段射频系统的小型精密雷达,称为KRFS。

“首先,您必须看到它,但是随后您需要高精度地跟踪目标,”管理雷神多功能射频系统(MRFS)产品线的Don Williams说。“这是真正的多任务雷达。”KRFS雷达可以跟踪小型或大型无人机,并响应不同的效应器。

▶︎ 正确的导弹

“毒刺”导弹是从直升机或地面发射器肩上发射或发射的,因此无需打无人机就能将其击落,因为它配备了近炸引信。导弹可以在附近爆炸以完成任务。

AMRAAM空对空导弹也可以从地面发射器发射。

▶︎ 催眠无人机

1月,雷神公司与马里兰州的一家小型公司Department 13 International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为国防客户开发和销售反无人机技术。MESMER不仅操纵无线电信号,还操纵它们在多种情况下停止,重定向,着陆或控制无人机。

雷神公司任务支持和现代化技术总监埃里克·格兰特(Erik Grant)说:“当您不能使用激光,微波或弹丸等动力学效应时,MESMER是理想的选择。” “如果在附近人多的地方强行将无人机强行降落,对无人机使用动力作用可能会导致受伤或死亡。MESMER由于具有非运动效果,因此可以由执法机构或政府机构使用。”MESMER可以自动检测正在接近的无人机,并可以通过平板电脑进行控制。它可以自动操作,而无需操作员干预,以启动无人机缓解措施。它还具有将友好无人机列入白名单的功能,以避免干扰其操作。

▶︎ 网络前沿

打击无人机的未来存在于无人机网络技术中,该技术可以独立使用或与其他反无人机方法融合使用。格兰特说:“我们想找到一种更复杂的方式来击败无人机。” “借助网络效应,我们可以检测到一架无人驾驶飞机,然后决定是将其安全降落在远离人的某个地方,还是只是获得未检测到的无人驾驶飞机的访问权限,以识别和定位无人机控制器。”

格兰特小组也正在研究采用各种反无人机技术的命令和控制系统。他说:“有效地确定无人机是否以及何时构成威胁,以及如何应对这种威胁将很重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