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500架无人机,点燃狮城夜空!

2020-01-09 20:50 性质:转载 作者:YAM 来源: 影像骑士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跨年之夜万众青睐少不了的狂欢忘不掉的美景全球各地为夜空献上一件件星光点缀的“衣裳”I dream of a star, an island of light.我梦见一颗星,一个光明岛屿。21...

跨年之夜

万众青睐

少不了的狂欢

忘不掉的美景

全球各地为夜空献上一件件星光点缀的“衣裳”


I dream of a star, an island of light.

我梦见一颗星,一个光明岛屿。

21世纪10年代的最后一个冬季结束,伴随来临的是20年代第一个春天。而这一夜新加坡以一场令人难忘的视觉派对为 2019 年划下一个完美句号!

白天可以观赏到百花之艳,四周洋溢着花香,直到夜幕降临,烟花华丽地绽放。这个地方就是滨海湾公园,白天到黑夜魅力从来没有停止散发过,如此绝佳胜地才能作为跨年之夜的热门去处。

自2017年在国庆典礼上使用300架无人机庆祝后,滨海湾再一次呈献具有创新性的无人机表演。这一次伴随着一瞬间点亮整片夜空璀璨的烟花,震撼人心的音乐让滨海湾成为狂欢者的天堂。晚上22时30分,开始长达90分钟的烟花音乐剧,500架无人机在滨海湾空中肆意飞舞,组成水母、鱼尾狮、轮船等多个对新加坡别具意义的图案,陪伴大家跨越这个时代。

鱼尾狮子

新加坡有一个别称为狮城。鱼尾狮是他们的图腾,也是一种信仰。而无人机团队就利用了这点,在漆黑的夜里,运用500架无人机打造出一个巨型的鱼尾狮,炯炯有神的双眼,恰似在表达它对未来充满着期待!

水母畅游

新加坡被誉为全球的“花园城市”,环境优美,这里的人生活得很悠闲,高度繁荣经济加上高素质使这里具有无限的魅力。500台无人机巧妙地形成了轻盈曼妙的水母,水母们利用透明的躯体随着变换的光影改变颜色,将夜空化身为水母长廊,在长廊内悠闲地漫步。

鲸鱼跳跃

鲸鱼腾空而起溅起了深深浅浅的浪花,翻滚跳跃仿佛下一秒便要喷出水花来。

大鸟腾飞

这次图案的寓意是:像风一样自由,像鸟儿一样腾飞,扇动的翅膀是对理想的向往!

扬帆起航

星月点点,扬帆起航,航拍下的“船”,仿佛真正行驶在这片辽阔海域。

闪耀女神

波浪长发,明眸皓齿,女神之像跃然天际,配合音乐剧情,她恰似在诉说着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时钟倒数

高巨零度无人机编队在22时30分和23时50分两次登场。在零点时刻,更以时钟造型进行5秒倒数。分秒不差敲响2020的钟声,引发百万人共同欢呼!

2020年终于到来,烟花已经陆陆续续在滨海湾燃放,在这里欣赏到了新加坡有史以来最大型的无人机秀。好好享受所有的狂欢时刻!也愿大家2020年不要错过人生任何一份精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