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并购动态:印度最大私营集团RIL无人机制造商Asteria

2020-01-08 06:15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海外媒体最新消息显示,2019年底,印度最大的私营企业集团Reliance工业公司已收购了印度无人机制造商Asteria Aerospace Pvt的多数股权。亿万富翁穆克什·...

来自海外媒体最新消息显示,2019年底,印度最大的私营企业集团Reliance工业公司已收购了印度无人机制造商Asteria Aerospace Pvt的多数股权。亿万富翁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的零售和石化帝国继续吞并新时代的科技公司。

按市值计算,印度最大的公司在一份股票交易文件中表示,已以2312千万卢比(合330万美元)购买了Asteria 51.78%的股份,并将追加投资125000万卢比,将其持股比例提高至87.3%。RIL是通过全资子公司Reliance Strategic Business Ventures Ltd进行收购的。该公司表示,这项额外投资取决于Asteria的某些里程碑,并有可能在2021年12月完成。

Asteria成立于2011年6月,是印度一家具有自主无人机制造能力的技术公司。Reliance说,它还提供软件解决方案以从航空数据中获取见解,旨在提供“无人机及时服务”数字平台。

该公司报告的2019年、2018年和2017年营业额分别为196万卢比、204万卢比和10万卢比。该公司报告,同期亏损为1.271亿卢比,2.47亿卢比和2.43亿卢比。据Mosaic Digital数据研究机构VCCEdge称,风险投资公司Boundary Holding是Asteria的投资者。

RIL在技术领域的下赌注

这至少是自9月以来RIL或RIL拥有的公司进行的第四次收购。能源和零售集团对其战略进军技术领域很显然是一无所知,但印度最大的电信运营商Jio也考虑了这一点。

9月,Reliance拥有的基于人工智能的对话-AI平台Haptik收购了总部位于孟买的对话式商务平台Buzzo.ai。7月,Haptik收购了洛杉矶的对话式人工智能初创公司Convrg Technologies Inc.,以扩大其在北美的业务。

8月,RIL表示将收购Shopsense Retail Technologies Pvt的多数股权。该公司经营时尚门户网站Fynd,售价为29.525亿卢比(约合4190万美元)。收购是在去年3月总部位于孟买的Fynd筹集了C轮融资之后进行的。这项投资由Google领导。

去年12月,它以500万美元(合3.5亿卢比)的价格购买了英国区块链初创公司Vakt Holdings Ltd5.56%的股权,以通过积极参与新兴和发展中的区块链技术来加速其数字化旅程。

关于RIL:

Reliance Industries Limited简称RIL,是印度最大的私营集团,在1966年成立,也是世界第二大的私营集团,其最大股东为穆克什·安巴尼。2019年8月12日沙特阿美斥资150亿美元(含债务)收购印度信实工业石油和化学品业务的20%股权。

RIL在美国《财富》杂志2008年评选的全球500强企业中,排名206。也是2008年《福布斯》杂志选出的 "world's 100 most respected companies" 中,唯一的印度公司。

  印度Asteria Aerospace公司是一家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公司,致力于开发基于无人机的解决方案,以便从航空数据中提供可操作的情报。我们在硬件,软件和分析的整个无人机技术堆栈中的能力和知识产权使我们能够构建深度定制的航空遥感工具。

  对于安全和监视应用,Asteria为军事,准军事和警察部队提供专业解决方案,在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具有一流的性能和经过验证的可靠性。对于我们的工业客户,我们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以自动调查,检查和监控石油和天然气,采矿,建筑和农业等行业的资产。我们的无人机解决方案可无缝集成到操作工作流程中,提高安全性,同时节省时间和金钱。

  Asteria的核心优势在于人。我们在充满挑战和充满活力的工作场所培养创造力,想象力和自由思维的文化,使我们成为技术开发和创新的市场领导者。

  Asteria Aerospace总部位于印度技术中心班加罗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