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GPS故障:GoPro 正在让其Karma无人机成为“僵尸”

2020-01-08 01:58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伟大的运动相机制造商生产GoPr曾经开创了全球第一个运动相机的新纪元。然而,当它自从在2016年和DJI分手之后,信誓旦旦介入消费级无人机领域的那一刻开始就注定...

伟大的运动相机制造商生产GoPr曾经开创了全球第一个运动相机的新纪元。然而,当它自从在2016年和DJI分手之后,信誓旦旦介入消费级无人机领域的那一刻开始就注定了“噩梦”开始。2年后,也就是2018年初,GoPro宣布彻底退出无人机领域。然而,GoPro已发出去的数十万台的Karma无人机并没有被全部召回。

来自外媒TheVerge的消息说,由于出现GPS时钟“翻转”现象故障,阻止了Karma无人机的启动。

据悉,GoPro Karma所有者于上周四开始抱怨此问题,有人在论坛上写道:

“最近出现问题,GoPro指南针校准存在问题。”

“由于某种原因,这行不通:一旦我在控制器中选择了指南针校准,就在半秒内(没有足够的时间开始让无人机并开始校准),我收到消息“校准失败,请重试” 。

“它也提供了有关在没有GPS信号的情况下无法校准指南针的信息。”

本周,陆续有不少飞机的拥有者被搁浅,这与去年被称为“ GPS周数转换”故障的一个相关问题有关,这是一个可避免的设计瑕疵,该瑕疵有效地阻止旧设备在某个日期之后启动GPS系统-除非他们打了补丁。

TheVerge认为,该问题似乎源于俄罗斯GLONASS卫星系统,该系统已定于2020年元旦重新设置。其他制造商已通过简单的软件更新避免了该问题。

在2018年,GoPro 在上市几天后就召回了部分GoPro Karma。然而,GoPro于2018年9月中止对Karma的更新后的九个月进行了最后一次更新。根据各种报道,与去年影响TomTom和Garmin的老式小工具的GPS类似,GPS的故障现在使Karma飞行员无法使用其无人机。

GoPro发言人说:

“无人机的拥有者一定会在收到产品团队的回复后发布更新。感谢您的耐心配合和理解。”

事实上,GoPro的情况越来越糟,考虑到回购GoPro Karma的成本,无人机的拥有者有权以定期更新的形式获得一定程度的持续支持。似乎这个特殊问题使公司感到惊讶。他们公开表示正在解决问题。

2016年11月推出几天后就被召回,电池问题导致设备意外坠落。在对Karma的销售和一些致命的瑕疵感到令人失望之后,最终被迫退出了无人机业务,这也印证了GoPro在无人机行业的命运。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评论:

在科学技术日新月异更迭的时代,有很多科技创新者往往成为烈士。这并不奇怪!科技是一门“术“,绝大多数创新者必将成为无名英雄和“炮灰”。然而,胜利者也看起来只是短暂的运动场上的奖牌获得者。无论GoPro退出无人机领域与否,我们依然为其在这个领域所做的贡献表示赞赏。

  美国圣地亚哥Go Professional Cases,Inc,生产无人机遥控设备及相关配件的一家公司。

  来自世界各地的航空摄影师和摄像师,遥控飞行员和无人机爱好者正在通过他们的无人机,无人机系统等捕捉并分享非凡的经验 - 但有时这些经历并没有按计划进行。在将您的DJI Mavic 2 Pro运送到10,000英尺滑雪或使用DJI Phantom 4 Pro前往威美亚海滩的海滩之间,保护壳体至关重要。

  GPC诞生于一个单一的想法:为无人机,无人机系统等提供最高质量的专业案例,所以你永远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动作。最佳部分:如果我们在Enterprise Drone案例和无人机系统案例中没有您想要的东西,GPC将为您定制一个。

  GPC工艺

  每个GPC产品的设计都考虑到了客户的个性,提供了独特的案例,以满足任何和所有组织和保护需求。我们利用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专家,提供最好的质量和创新,确保您的产品处于同类产品中。从箱子的内部结构到外壳的一切都是在对细节的极度关注和注意下创造出来的。我们不会通过模切我们的定制箱来降低我们的质量,而是依靠精密水刀技术和高端案例品牌的高品质泡沫。我们的产品也经过严格测试,符合行业标准,确保所有案例都能随时抵制元素或其中的任何内容。我们的签名关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