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从咖啡到避孕套,低空无人机轻量化搬运正汹涌而至!

2020-01-07 02:40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看起来,无人机越来越成为低层空间最有力的轻量化搬运工具!这是一股全球不可阻挡的潮流。一般认为,在这个领域最有可能出现“超级富豪”。相比那些通过互联网社...

看起来,无人机越来越成为低层空间最有力的轻量化搬运工具!

这是一股全球不可阻挡的潮流。一般认为,在这个领域最有可能出现“超级富豪”。相比那些通过互联网社交媒体成为巨富的“超级土豪”来说,这个领域之未来巨富(比如DJI王滔)更像特斯拉的马斯克一样,更容易受世人尊敬。理由很简单,他们通过实实在在的科技来改变世界。相比前者,通过海量的数以亿计人群为他们卖命上传庞大的碎片化信息,在免费猎取这些信息后再贩卖给信息的创造者,后者显然要艰难的多。

然而,全球无数的巨头们跃跃欲试,正在测试用于运送包裹和各种物品(从咖啡到避孕套)的无人机,全球一些大型公司和初创者正从资本市场获得巨额投资。随着诸如亚马逊、沃尔玛、UPS谷歌和其他全球性邮政公司均在投资无人机交付项目。毫无疑问,将无人机包裹交付服务目标将变为现实,只是时间问题!

总有一天,我们仰望天空,看到成千上万的无人机在忙碌地搬运邮件、包裹、药品、比萨饼、节育用品、咖啡以及情人的戒子和鲜花,会一天到来吗?

到了满载无人机运送包裹的天空之前,大概还需要几年的时间。当然,还有许多技术难题需要克服。还存在许多需要解决的隐私问题。也许,目前用于运送包裹的无人机将被限制在难以到达的偏远地方。

无人机交付项目

本文将了解一些最新的无人机交付成功案例。罗列部分无人机交付的历史以及所使用的无人机。还着眼于无人机包裹递送服务的广泛普及前将需要面临的挑战。无人机在交付包裹、广告、电影摄影、现场勘测、采矿、人道主义项目、环境项目和其他领域中具有广泛的用途。

1、2019年8月18日,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宣布其无人机交付部门Wing公司将开始为FedEx Express(联邦快递)提供服务。该无人机交付试点方案将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克里斯琴斯堡。最终,无人机交付保健品,填补了最后1公里需求,并给当地零售商带来红利。

在2019年4月,Alphabet的Project Wing项目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批准,该机翼可以在弗吉尼亚州进行商业无人机飞行。

自从2016年以来,Wing公司就一直在弗吉尼亚州进行试验,最终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授权,使其能够通过Wing无人机为消费者提供食品或药品的空中快递。

Wing公司项目是一项自动交付无人机服务,旨在增加获得货物的机会,减少城市的交通拥堵并帮助减轻可归因于货物运输的CO2排放。Wing还开发了一种无人驾驶交通管理平台,该平台将允许无人驾驶飞机绕过其他无人机,有人驾驶飞机以及其他障碍物,如树木、建筑物和电线。

美国联邦航空局认证要求Wing公司提交证明其无人机包裹运送操作安全的证据。这些呈件包括的数据表明,与同一驾车旅行相比,Wing公司的空中交付给行人带来的风险更低。该项目的无人机已经超过70,000飞行试验,以及超过3000个交付,大多在用户的门口、车道和、后院完成。

以下是Wing公司交付无人机的图像。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无人机随着尺寸和翼展的变化而发展,并伴随着精确的包裹交付技术。Wing无人机交付现在在芬兰赫尔辛基工作和澳大利亚堪培拉作业。

2、UPS(联合包裹)无人机送货服务 

2019年10月1日,UPS的子公司UPS Flight Forward Inc.宣布已获得美国政府运营的第一个完整的135部分标准认证,以运营无人机航空公司。

该公司最初将进一步扩展其无人机交付服务,以支持全国各地的医院校园。UPS无人机还将为医疗行业以外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UPS Flight Forward将来计划为许多行业的客户运输各种物品,并定期将无人机飞行到运营商视线范围之外。

3、瑞士邮政无人机送货服务

瑞士邮政处于无人机开发和物流部署的最前沿。它与瑞士各个地区的众多合作伙伴合作运输特殊的医疗保健货物。追溯到2015年7月,瑞士邮政作为合资企业的一部分,对无人机在邮件投递中的使用进行了测试,合资企业包括Swiss WorldCargo和Matternet无人机制造商。他们的目标?调查无人机技术的特定用途,并检查后勤无人机的成本效益。

不仅用于邮件/包裹递送,而且还用于紧急情况(例如,紧急救灾物资的递送)或用于优先物品(例如实验室样品)。

在2018年12月,他们的目标现已成为现实。从2018年12月10日起,瑞士邮政无人机交付服务将代表瑞士邮政将实验室样品从苏黎世大学医院(USZ)运送到苏黎世大学(UZH)的Irchel校园。

该项目预计持续一年。在这段时间内,USZ,UZH,瑞士邮政和无人机物流系统提供商Matternet将收集长期自主无人机操作方面的经验。实验室样品在空中到达目的地的速度是苏黎世公路运输的两倍,而节省下来的时间对于患者,医生和其他医疗保健专业人员而言是无价之宝。

Matternet M2包裹递送无人机

Matternet是在城市环境中按需交付无人机的全球领先技术平台。它可以在医院系统中的各个机构之间快速,非常可预测地交付医疗物品(血液样本等)。该Matternet M2可以在距离携带的有效载荷高达4.4磅高达12.5英里。M2可以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按需在医院之间运送物品。尽管Matternet M2目前用于医疗保健交付,但它也可以用于交付重量不超过4.4磅(2千克)的所有类型的包裹。Matternet还开发了地面包裹无人机站,您可以在其中收发包裹。这是Matternet站的入门视频。

4、德国邮政DHL无人机送货服务

2016年,DHL Deutsche Post推出了首款无人机送货服务,击败了Amazon和Google。

5、DHL直升飞机

DHL直升飞机主要用于与已建立的基础架构相差较远或标准交付方法过于冗长的情况。未链接到标准道路网络的位置就是一个示例。对于无人机而言,诸如水或山脉之类的“天然屏障”并不是问题。因此,DHL直升飞机被视为改善难以到达地区的基础设施,改善当地居民生活的工具。使用无人驾驶飞机彻底改变了向偏远地区的药品交付-试点项目“交付未来”证明这不是科幻小说。

各自领域的三位专家正在使之成为现实:DHL,代表德国联邦经济合作与发展部(BMZ)的德国国际航空航天工业(GIZ)GmbH和德国无人机制造商Wingcopter

6、德国Wingcopter交付无人机

垂直起降Wingcopter交付无人机就像是典型的多转子无人机悬停,它也过得像飞机一样。该无人机有2个版本。Wingcopter 178和Wingcopter 178重载。它易于飞行,轻便,防雨和快速。在固定翼模式下,Wingcopter 178重型运输无人机的最高速度为93 mph(150 km / h)。它的飞行载荷为4.4磅(2千克),可以飞行53英里(100公里)。它的最大有效载荷为13.2磅(6千克)。

7、京东包裹快递服务

2018年11月,中国电子商务巨头京东集团(JD.Com)的一个部门已成为该国第一家获得省级无人机物流许可证的公司。民航西北局向京东(JD.com)颁发了民用无人机的营业执照。此举标志着中国探索在物流领域使用无人机的重要一步。地标性建筑使该行业在标准和规模方面得以进一步发展。

该公司迄今已在陕西江苏海南,青海,广东福建广西等七个省份建立了使用无人机的物流业务。他们的运营帮助解决了农村地区和难以到达地区的配送挑战,并将智能物流扩展到更多地区和更多人群。

乐天天下交付无人机

京东联手使用了乐天交付无人机,后者生产了Tenku交付无人机。现在,实际上,乐天公司和ACSL共同开发了Tenku多直升机交付无人机。ACSL公司起源于千叶大学Nonami实验室,该实验室自1998年以来一直在研究和开发全自主无人机,2013年11月1日成立了ACDL(自治控制系统实验室有限公司)。

8、日本无人机送货服务

乐天目前有许多交付服务和项目。因此,我们可以肯定地说,日本在无人机交付方面的进展肯定非常快。这只是乐天交付的一些无人机。乐天无人机为母亲节送花。乐天无人机在福岛交货。飞酱油标志着无人机首次运往日本的私人住宅。乐天航空地图在日本推出了无人机交通管理服务。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乐天无人机交付的日本无人机交付服务的更多信息。Rakuten是一家日本公司,规模庞大。该公司拥有超过70个业务,涉及电子商务,数字内容,通信和金融科技。Rakuten是日本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在日本拥有13,000多名员工,每年的营业额约为200亿美元。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主要赞助商是乐天,到2021年为止的4年合约。他们确实是顶级公司。

9、京东在印尼无人机包裹运送服务

2019年1月,中国最大的零售商京东(JD.com)今天宣布完成印度尼西亚首架政府批准的无人机飞行。这是东南亚无人机交付的突破。成功的无人机包裹交付有待进一步的监管批准,为印度尼西亚和东南亚地区未来的商用无人机使用打开了大门。

试飞于2019年1月8日在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进行,无人机从帕隆班让(Paung Panjang)的Jagabita Village飞往MIS Nurul Falah Leles小学,为学生提供背包和书籍。无人机运送的物品是京东向学校捐赠的大量物品的一部分。

10、加拿大包裹无人机送货服务

2019年2月,加拿大无人机交付(DDC)推出了其最新的货运无人机Condor,该无人机能够运载400磅(180千克)的有效载荷并能够行驶125英里(200公里)。Condor号于2月19日在多伦多向公众亮相,它的机翼跨度约为20英尺,由气体推进发动机提供动力。

关于加拿大无人机交付公司:

DDC公司是无人机交付平台的开发商,该平台为加拿大零售商,服务提供商和政府机构提供下一代物流服务。利用行业领先的软件,定制和正在申请专利的体系结构,Drone Delivery Canada拥有一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在总括下可以为交付行业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飞行系统从作战组成部分涵盖了无人机的各个方面,还集成了后勤集成。

该操作平台包括完整的操作指南,路线规划,地理围栏,警报,遥测,维护,日志以及完整的预防性维护计划和跟踪。

在2019年4月,总部位于多伦多的Drone Delivery Canada宣布了一项新的业务战略,致力于专注于八个新的“垂直业务领域”。在公司发布的新闻中,DDC表示将在医疗保健,制药,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推行新的无人机战略。 -天然气,采矿,农业,林业,建筑和快递服务。这是对Condor包裹交付无人机的一个很好的介绍,它可以承载高达400磅(180公斤)的重量。

11、拥有无人机包裹交付项目的其他国家 

(1)2016年12月20日,法国的国家邮政局(Le Groupe La Poste)已开始一项测试计划,以将自动无人机运送到该国。该公告是在亚马逊成功完成其在英国的首架无人机交付之后发布的。

(2)2019年4月,爱尔兰邮政局通过无人机交付了超过水包裹的第1架。2018年7月6日下午3点30分,无人机将包裹从梅奥的Roonagh Pier运送到克莱尔岛。邮报说,这是爱尔兰有史以来第一个使用无人机从大陆运送到岛屿的自动包裹。

无人机提供医疗用品和药品 飞索无人机交付挽救生命

(3)在2019年9月,Zipline宣布U2负责人Bono加入了董事会。2016年,Bono共同创立了The Rise Fund,这是一家规模达20亿美元的影响力投资基金,旨在寻找那些创造该基金所谓的“完全回报”(可衡量的积极的社会和环境变化以及财务回报)的公司。2019年5月,The Rise Fund成为Zipline的投资者之一,为公司的扩张提供资金,因为该公司致力于解决将医疗用品运送到偏远且资金不足的医疗中心的问题。随着The Rise Fund的投资,Zipline已经从包括红杉资本,Google Ventures,微软联合创始人Paul Allen,Yahoo联合创始人Jerry Yang和Subtraction Capital在内的投资者筹集了4,100万美元。Zipline现在在卢旺达和加纳设有无人机送货业务。

第一次成功的无人机交付服务

2016年5月,Zipline通过与卢旺达政府的合作关系,开始为20家医院和保健中心提供所有血液制品,为数百万卢旺达人提供了更多的医疗服务。

Zipline –卢旺达医疗无人机送货服务

2016年5月,世界上第一个商业无人机交付服务在卢旺达开始,它提供血液和血液制品。该服务由美国机器人与无人机公司Zipline运营。无人驾驶飞机将血液包裹降落在偏远医疗中心外的降落伞上。

通过与卢旺达政府的合作,Zipline从今年夏天开始为20家医院和保健中心提供所有血液制品,从而为数百万卢旺达人提供了更多的医疗服务。

Zipline –加纳医疗无人机交付服务

2019年4月,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无人机制造商和物流服务提供商Zipline宣布,该公司现已在加纳启动了无人机运送医疗保健计划,用于医疗用品。

Zipline将与加纳政府合作,在四个配送中心中运营30架无人机,每天向整个西非国家的2,000家医疗机构分发疫苗,血液和挽救生命的药物。

(5)无人机输送胰岛素

2019年9月,一群爱尔兰科学家完成了被描述为有史以来首次使用戈尔韦海岸沿岸的一种无人机技术交付糖尿病药物的项目。来自NUI戈尔韦的研究人员成功地将这架无人机从康尼马拉的一个机场驾驶到了阿兰群岛伊尼斯莫尔的飞机跑道上,并在那里完成了胰岛素和胰高血糖素的运送。然后,无人驾驶飞机从岛上收集了病人的血液样本,然后返回康尼马拉机场。它的往返旅程被描述为世界上第一种“超越视线无人机交付”药物,大约需要32分钟才能完成。这21公里的路程得到了爱尔兰航空局的支持,并在两次商业飞行之间进行,这表明将来有可能在计划的走廊内交付。随着无人机的飞行,其发射团队从飞机上获得了实时的第一人称视角摄像头,这样一旦无人机飞越了视线,他们就可以保持视野。

........

实际上,有27个国家/地区提供无人机包裹递送服务。这是提供无人机交付服务的国家的完整列表。

12、无人机送货服务–未来真的会到来吗?

大约3年前,亚马逊宣布他们印有微笑的包裹即将通过无人机送入我们的家中。当时,我们大多数人都认为这个想法是宣传特技还是纯粹的科幻小说。但是请注意,随着亚马逊已经开始在“多个国际地点”测试Prime Air Delivery Service,无人机交付的未来越来越近。尽管通过无人机交付有很多好处,但在系统取得重大成功之前,还需要解决一些严重的缺点。

无人机送包裹:好

分解后,无人机交付对环境的影响要比传统方法好得多。比较一下由空中,电池供电的无人机交付订单和大型卡车在路上行驶所带来的影响。显然,在排放方面,无人机是节能的。在将它与您将汽车驾驶到同一商店进行比较时,这也适用。此外,利用无人机运输的人越多,卡车运载的重量就越少-这意味着对我们的基础设施的影响将小得多。

将无人机用作运载工具还有另一个有趣的副作用-创新。FAA当前的商业豁免清单也称为FAA 107豁免,表明大量企业正在使用具有专业功能的流行主流无人机,例如DJI的Phantom 4 Pro。这些无人机相机虽然可以满足各个行业的需求,但它们却缺乏搬运包裹的能力,这正是创新的源泉。无处不在的四轴飞行器配置似乎无法满足亚马逊的需求,因此他们的研发团队创造了一种新型无人机原型以适应要求。

15、无人机包裹交付–缺陷和潜在的危险

该概念的一个主要缺陷是缺少指定的交付区域。手工运送到住宅和企业的包裹将存放在邮箱中,放在门廊上或与门卫在一起-这些选择根本无法用于无人机运送。

创建一个方便、安全的区域来为无人机放置要放下的包裹的基础架构将既需要技巧,也需要大量资金投入。很显然,无人机是极为脆弱的设备,尤其是在着陆期间。如果无人机降落在住宅附近未受保护的区域,则它们将受到宠物、儿童和奇异shot弹枪的潜在损害。在这种情况下,昂贵的无人机不仅会亏损,而且所携带的包裹也可能会亏损。这可能导致每年损失数百万美元的收入,以及一些为此恼怒的客户。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人身伤害的可能性。无人机还不是一种完美的技术,尽管它们具有安全保护功能,例如防护罩和“返航”系统,但无人机故障的确会出现。如果送货无人机要伤害个人(或损害个人财产),则无人机快递员将承担责任,从而导致昂贵的诉讼和和解。对于要运送邮件,包裹,比萨饼,啤酒和杂货等的无人机,它们必须是110%安全的。

如果亚马逊和其他公司能够解决与无人机包裹交付相关的问题,那么这可能仅仅是商用无人机令人兴奋的未来的开始。让我们共同努力,并祝愿最好。

16、无人机交付挑战

无人机作为交付服务,仍需要大量的技术创新才能在全球范围内为成千上万个甚至数百万个无人机中使用。其中一些技术挑战是:

(1)更长的飞行时间–目前,无人机的平均飞行时间约为20至25分钟。

(2)更安静的无人机–无人机很吵。成千上万的飞过我们,我们可能会很大声。

(3)避免碰撞的系统和无碰撞的超安全无人机是必须的。安全必须放在首位。

(4)安全的飞行路线。

还有关于无人机的隐私问题。毫无疑问,将发现这些技术挑战。另一个问题是–我们真的想要成千上万甚至数十万架无人机飞来运送各种包裹吗?

也许,无人机送货服务将仅用于偏远地区,因为这些地区开车到乡下运送一件物品并不划算。也许在道路或铁路基础设施很少的地方,无人机将被广泛用于运送包裹。时间会证明一切。

17、正在进行的无人机交付项目

在避免碰撞和无人机交付系统领域投入了大量的项目和大量的投资资金。在该领域中的潜力是巨大的,并且有专门用于避免碰撞的各种技术领域。

这是一些正在进行的无人机交付项目。

(1)Flirtey首次交付美国的舰载无人机

2016年6月–独立的无人机运送服务Flirtey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Timothy Amukele博士成功地在美国新泽西州海岸线上为联合国和美国红十字会成功进行了第一批船到岸无人机运送。Flirtey首席执行官Matt Sweeny说:“想象一个未来,如果发生飓风桑迪这样的自然灾害,Flirtey无人机会迅速提供紧急医疗用品,食物和水。”

无人机从岸边收集医疗样品,然后将它们运送到船上。然后从船上收集药品并将其运送到岸上。这些飞行是自主的,并演示了无人飞机如何向飓风等灾难受害者提供救生援助。

Flirtey是首要的独立无人机交付服务,其使命是创建世界上最快,最高效和以客户为中心的交付服务。这家位于美国的初创公司已经与NASA,内华达大学,里诺大学,新泽西州测试站点和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合作,为大众市场无人机交付网络创建了领先的技术和物流系统。Flirtey已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FAA)批准,可将无人机超越视线范围运行。

2019年3月,无人机交付初创公司Flirtey周五宣布,它已经获得联邦政府的批准,其飞行员可以将无人机飞行到他们的视线之外。

Flirtey首席执行官Matt Sweeny将该开发称为该公司的“游戏规则改变者”。“通过视线之外的批准,Flirtey飞行员现在可以从远程位置控制无人机,” Sweeny说。“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在这个办公室里让某人在整个城市飞行无人机。”

(2)爱尔兰Manna将自己定位为“航空级”无人机交付公司

Manna将自己定位为“航空级”无人机交付公司,并计划从2020年初开始在欧洲,然后在美国推出完全自动化的无人机交付平台。

(3)亚马逊Prime无人机交付服务

(4)domino's比萨披萨交付项目

(4)2019年,中国“饿了么”在上海虹桥万科中心正式推出全国首个外卖机器人。

(5)中国迅蚁无人机配送服务

美国Wing有限公司是谷歌旗下的无人机公司,该公司正在建造下一代物流交付无人机,并努力实现这些飞机可以提供从消费品到急救药品的一切运输交付。该公司还在开发一个无人驾驶空域交通管理平台,这将使该公司的无人机舰队能够安全地与其他运营商共享天空。

2018年7月,团队从X毕业,成为独立的Alphabet业务“ Wing”。他们正在建立一个无人机运输系统,以提高运输货物的速度,成本和环境影响,并建立一个无人驾驶交通管理平台,以安全地将无人机穿越天空。机翼将继续与行业合作伙伴,监管机构和更广泛的航空界密切合作,以开发一种通用方法来安全,可扩展地管理天空中的无人机交通,从而释放低空领空的潜力。

从轮船到铁路,从Pony Express到FedEx和DHL等现代送货服务,我们将货物从一个地方转移到另一个地方的进步,已经帮助改变了世界。但是,还有改进的空间。不管是父母被两个生病的孩子困在家里,没有晚餐,还是农民的拖拉机坏了,没有工具,或者紧急服务人员在发生危机时需要医疗用品,目前的道路运输方式是并非总是足够快以解决眼前的问题。货物的运输也增加了向大气排放的CO 2气体的数量-仅在美国,温室气体排放量的27%来自运输。

Wing是一种自动送货无人机服务,旨在增加获得货物的机会,减少城市的交通拥堵并帮助减轻可归因于货物运输的CO 2排放。Wing还开发了一种无人驾驶交通管理平台,该平台将允许无人驾驶飞机绕过其他无人机,有人驾驶飞机以及其他障碍物,例如树木,建筑物和电线。

Wing正在开发一种新的货物运输方法,该方法比现今的运输方式更快,更便宜,更环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