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动态:WhiteFox为DJI提供远程ID识别技术

2020-01-06 07:05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个月,美国WhiteFox公司在国际民航组织(ICAO)组织的无人机研讨会上,为全球最大的无人机制造商DJI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和跨国全球安全协作计划(TSCP)共同...

上个月,美国WhiteFox公司在国际民航组织(ICAO)组织的无人机研讨会上,为全球最大的无人机制造商DJI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和跨国全球安全协作计划(TSCP)共同使用了WhiteFox技术来保护无人机和操作员的身份。

国际民航组织是代表来自193个会员国的航空部门的联合国专门机构,并为世界各地的民航业务制定标准和推荐做法。示范是国际民航组织程序的一部分。

在研讨会上的演示过程中,DJI无人机使用新的拟议(ASTM无人机远程识别)标准来证实操作者身份,并通过WhiteFox云服务进行了密码验证,从而在无人机和运营商的身份之间提供了不可伪造的沟通和联系。该标准支持各种接收器,包括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和专用硬件,这些接收器均使用Wi-Fi和蓝牙等广泛部署的技术。

WhiteFox自主车辆安全负责人Zachary Peterson博士说:

“重要的是我们拥有远程ID安全性,并且它是可选的,这一点也很重要。可能并非所有领空都需要安全,但是在需要的空间内,我们必须确保无人机及其操作员的真实身份。没有安全保障,我的无人机可以是您的无人机,也可以是警用无人机,也可以是我想要的任何东西。我们知道我们需要拥有的一件事……就是我们需要无人机能够最初识别自己,以便执法人员或安全部门可以了解谁在驾驶无人机,其目的是什么。”

国际民航组织空中航行局局长Creamer在联合国国际民航组织无人机启用研讨会的行业成功小组会议期间表示,当它结合一些与注册和不断发展的信任框架相关的核心概念时,我们想展示安全远程ID,以展示ASTM标准的灵活性和强大功能……实质上(使我们)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将认证和标识数字化对安全至关重要的所有航空。

提议标准目前已提交给美国联邦航空局FAA)进行采用和制定,它将为一些问题提供框架,例如哪些空域需要安全远程ID,例如大型公共活动,监狱和关键基础设施。

WhiteFo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uke Fox说:

“安全远程ID是WhiteFox多年来倡导的一项政策计划,我们很高兴看到关键概念背后的势头,该概念将提供那些具有真正的责任感并毫不犹豫地采用我们所提供服务地空域系统来使用。很显然,它得到了业界、监管机构和立法者的大力支持,这标志着正式确立航空业可信赖身份的重要一步。”

WhiteFox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是无人机空域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WhiteFox产品开创了无人机与社会的安全整合,可以安全地管理全球敏感空域的无人机。

我们的历史:我们最初是一家无人机制造商。当显而易见的是没有执行机制来防止他们被滥用时,我们开始发明一种反无人机解决方案。

我们的未来:WhiteFox开创了无人机安全融入社会的使命,其目标是让负责任的飞行员保持天空开阔,推动无人机技术进入更美好的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