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仓管员的饭碗继续悬吊吊:盘点无人机Pensa获千万美元融资

2020-01-06 01:26 性质:原创 作者:Litong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ensa 系统使用AI、计算机视觉和自主无人机来盘点货架上的商品。无人机用于仓库盘点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世界变化太快,技术更新层出不穷。往往一个新点子和...

Pensa 系统使用AI、计算机视觉和自主无人机来盘点货架上的商品。

无人机用于仓库盘点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世界变化太快,技术更新层出不穷。往往一个新点子和创意,即刻被全球那些创业猿和资本青睐。早在2017年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学生就开始尝试使用无人机通过RFID来扫描仓库货架上的商品。时隔几年,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小编盘点,全球有近30家公司在从事该产品的开发。主要集中在阿联酋德国法国、美国、南非英国比利时新加坡瑞士和中国。

最近,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Pensa Systems公司(采用无人机从事开发用于跟踪零售库存的自动感知系统),宣布已筹集了10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

资金由现有投资者Signia Venture Partners和ATX Venture Partners牵头,Commerce Ventures,Capital Factory和Revtech Ventures参与,以及零售业资深人士David Ritter和James McCann的跟投。

Pensa 公司表示,这笔新资金将用于加速公司零售库存可视性系统的无人机交付和部署,该系统使用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和小型自动驾驶的无人机来“了解并了解货架上的商品。”该系统旨在帮助品牌商和零售商最大程度地减少缺货,优化产品计划并增加收入。该系统可以检测出98%以上的货架缺货率,并且由于其灵活,简单和每商店低成本的部署模型,因此可以在各个商店位置进行扩展。

Pensa于1月的2019年美国全国零售联合会会议上首次推出了其系统,并已完成了与主要零售商包括Anheuser-Busch InBev在内的全球品牌试点。从那以后,该公司扩展到了多个商业项目中,并表示已与多个品牌和零售商以及多个卖场一起验证了该系统的有效性。Pensa说,该系统具有自我学习和视觉识别每个架子上单个物品的能力,与缺货“寻找缺口”的行业最佳做法相比,缺货检测的准确性提高了40%。

“现在很明显,人工智能和视觉技术的结合将对零售商店的运营产生巨大影响,”曾在杂货零售业务(包括Ahold-Delhaize,Tesco和家乐福)工作的McCann说。“考虑过该领域的不同初创企业,我相信Pensa结合行业领先的准确性和较低的资本支出要求将使它们成为大多数零售商的获胜选择。”

麦肯锡公司(McKinsey&Company)的前合伙人兼零售商店运营业务负责人Ritter说,他已与全球最大的零售商合作,制定了改善商店运营的不同策略。Ritter说:“我从未见过任何与Pensa的货架库存方法相近的东西。”“将Ai,计算机视觉和无人机相结合,可以自动执行可操作的数据,这对于品牌商和零售商而言都是一场改变游戏规则的事情。”

据联合市场研究公司(Allied Market Research)报道,2018年零售自动化市场的价值为112.4亿美元,到2026年的预测市场规模将达到235.8亿美元。该公司表示,零售业务的自动化将有助于优化库存,购买或销售服务,预计将推动市场增长,从今年到2026年,复合年增长率有望达到9.6%。

美国Pensa系统公司公司是一家仓库盘点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生产仓库内部盘点无人机。由经验丰富的企业家和行业专家团队创立并领导,这些团队以建立成功的全球公司而闻名。我们的咨询委员会包括零售库存,机器人技术和AI /机器学习方面的几个顶级机构。

理查德·施瓦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ichard多次创建并领导组织创新和开发在全球范围内产生重大市场影响的软件。他之前曾创立并成功退出了四家由技术风险投资支持的公司。

杰森·雷诺(Jason Reneau)商业运营主管

Jason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在技术,经济学和商业的交汇处。他在机器人技术和供应链企业(包括FreeMarkets,uShip和Kiva Systems)中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

吉姆·达顿工程负责人

Jim是一位受人尊敬的技术主管,他为Pensa的工程和产品团队带来了多年的经验。他是一位独特的领导者,具有探索分析与艺术之间的张力和平衡的经验。

皮纳尔·卡普拉里(Pinar Kaprali)产品管理主管

Pinar是一位串行技术企业家,他为Pensa带来了超过二十年的全球软件行业经验。在此之前,她曾在Borland International的美国和欧洲担任过各种技术领导职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