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日本大发联手Nileworks为农业无人机开发起降装卸车辆

2019-12-31 03:48 性质:原创 作者:Litong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的消息说,1个多月前在日本举行的“第六届国际未来农业博览会”上,日本汽车制造商大发(Daihatsu)工业有限公司和日本农业无...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的消息说,1个多月前在日本举行的“第六届国际未来农业博览会”上,日本汽车制造商大发(Daihatsu)工业有限公司和日本农业无人机制造商nileworks有限公司联手展出农业无人机生产装卸起降车辆。该轻型卡车可以携带农业无人机进入农田,当无人机作业完毕后可以降落在卡车平台上。大大减少工作量,从而提高无人机喷洒效率。

在这次联合开发中,Daihatsu负责起无人机起降平台的设计,确保无人机能够在卡车平台上可靠地起飞和降落。NileWorks公司则负责农田系统控制开发和飞行评估,并致力于商业化。很显然,这两家公司的目标是利用各自领域的专长来帮助农民和无人机服务商提高收入和加大增值服务。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点评:

在中国,还未能见到有这样的汽车公司和工业无人机制造商联手合作。成都中科灵动的混和动力多旋翼无人机之汽车起降平台,系该公司自己所改装和开发。在各自领域发挥自己的专长,日本公司给予了一些启示。

日本nileworks尼罗河工程公司(农业植保无人机)生产农药喷雾无人机(多旋翼飞行器)的规划,生产和销售·增长管理无人机(multicopter)的规划,生产和销售·其他,农药无人机(多旋翼飞行器)的规划,生产和销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