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JEET蓝牙耳机很牛?小伙怒花七千买无人机,全网首个极限高空测试!

2019-12-02 20:29 性质:转载 作者:IT168 来源:IT168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一名“伪运动爱好者”,我的跑友圈里最近被JEET的新品——JEET MARS刷了屏,这是一款专业的运动真无线蓝牙耳机,据说性能极其强悍。我用的还是JEETAir Plu...

作为一名“伪运动爱好者”,我的跑友圈里最近被JEET的新品——JEET MARS刷了屏,这是一款专业的运动真无线蓝牙耳机,据说性能极其强悍。我用的还是JEETAir Plus,出于好奇,也去京东上买了一个JEET MARS。为了测试JEET蓝牙耳机的性能,我特意花了七千买了一台大疆无人机,专门来挑战JEET蓝牙耳机!


这次主要是测评JEET蓝牙耳机的蓝牙连接性能(官方数据为15米),测试内容分为两部分。

PART 1:测试JEET蓝牙耳机的直线连接极限

先把JEET蓝牙耳机连上手机,再将它绑在无人机上,然后让它垂直往上飞,看看最长的直线连接距离能达到多远。由于飞机的速度比较快,为了排除延迟的因素,一定要让飞机保持高度一定的时长,看看手机上的蓝牙是否能一直连接上。

PART 2:测试有楼房阻挡情况下的蓝牙连接能力

在日常生活中,手机并不是一直都能处于无阻碍状态的,最常见的情况就是有墙壁的阻挡,墙壁是最能阻挡信号传输的!因此,我选了一栋比较大的楼房,就是学校的图书馆,它的占地面积估计有7-800平方米了。让无人机绕楼房环绕一圈,看看JEET蓝牙耳机的连接情况。

以上两个测试内容,我分别还用JEET MARS和JEET Air Plus两款真无线蓝牙耳机都做了测评,看下它们的蓝牙能力有没有差别。

测试结果:

PART 1直线测试:JEET Air Plus 30米,JEET MARS 25米


JEET Air Plus直线连接距离达到30米

经过我一系列的飞行测试,得出的结论是,JEET蓝牙耳机的蓝牙连接性能还是很牛X的。首先来说JEET Air Plus这款,直线连接距离真的惊人,飞机费到10米、20米、30米的高度,蓝牙连接一定都没掉过,而且,即使飞机停在30米左右的高度10几秒种,手机上都依然显示连接状态!


JEET MARS直线连接距离达到25米

而JEET MARS这款稍微差点,大概能稳定在25米左右。

PART2隔墙测试:JEET Air Plus 20米,JEET MARS 16米


JEET Air Plus隔墙连接距离测试

而在被图书馆阻挡的情况下,虽然JEET Air Plus在20米左右的时候断连了一下,不过,无人机绕图书馆一圈,往回飞的时候,又很快的回连成功。


JEET MARS隔墙连接距离测试

JEET MARS的数据大概是16米左右,后续同样成功回连,总体表现也都还不错,远超官方公布的15米,算是非常惊喜的答案了!

彩蛋时间:我也是点背,测试当天,起了好大的北风,飞机好不容易起飞了,但是降落时老是偏离航线,别看写出来才四次,其实测试了1个多小时,无人机的三块电池都玩完了,最后一次下落的时候,风实在太大了,无人机整个被吹跑,又因为没电,不受控制,最后我凭借在一张图片,找了两圈,才在教学楼那边找到飞机,吓得我魂都去了三分。

那么,为什么JEET这两款真无线蓝牙耳机的连接性能这么强呢?为此,我特意去网上搜索了一下答案。


原来,为了打造出色的蓝牙连接性能,JEET花费了很多心思:就拿它家的新品——JEET Mars蓝牙耳机来说,在这款运动真无线蓝牙耳机身上,JEET首次加入IML工艺和LDS镭射天线工艺,这两大工艺可以极大提升蓝牙连接稳定性,但代价就是工艺难度特别高。

这一切都源于JEET坚持“非时尚”理念,坚持务实、讲究,研发各种黑科技、新工艺来提升使用体验。用JEET团队的话来说——就是要让上市的每一款产品都得对得起自己团队的价值观!


比如:JEET Air Plus采用全新高通旗舰级芯片,搭载了LDS镭射激光雕刻天线的远距离射频技术,蓝牙稳定性提升35%!大大提升了蓝牙射频传输效率,降低延迟和卡顿,让户外运动更尽兴!

再比如:全频HIFI动铁,搭载SR密封圈工艺,以及音腔减震技术,声音还原度提升36%,高频更清晰、清亮!

再比如:......

毛主席说过: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方式,我之所以选择无人机来测试蓝牙耳机,主要能比较直观、快速的检验出他的连接距离到底有多远!(我当然不会说是我想玩无人机想出来的花招,哈哈哈!)

总体来看,JEET家的这两款真无线蓝牙耳机的连接性能还是很强悍的,足以应对日常通勤、运动的需求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