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视频 | DHL测试利用无人机进行大型货物尺寸测量

2019-12-02 20:18 性质:转载 作者:黑椒先生 来源:LogTV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新用途DHL创新中心测试利用无人机进行大型货物尺寸测量▼(视频来源:DHL)近日,DHL在其创新中心进行了一项无人机新用途的测试,利用配备高分辨率摄像头...

无人机新用途

DHL创新中心测试

利用无人机进行大型货物尺寸测量

(视频来源:DHL)

近日,DHL在其创新中心进行了一项无人机新用途的测试,利用配备高分辨率摄像头和先进软件技术的无人机,对园区内的大型货物进行尺寸测量。此前,大型货物的尺寸数据是通过人工测量获得的,测量过程繁琐,耗费人力物力,而且有潜在的风险。

DHL为测试“明天”的物流解决方案德国波恩、新加坡美国芝加哥三地建立了DHL创新中心,在这些创新中心中,DHL团队采用结构化的趋势研究新途径,积极探索智慧物流数字化创新。

无人机的尺寸测量就是DHL创新中心测试的一项全新的货物尺寸测量解决方案,利用航空测绘技术,可以精准识别地面上的各类物品,无论是一辆货车还是一堆集装箱。再通过多角度识别精准测量出地面上物品的尺寸,通过在线平台,可以对园区进行更好的规划。这项技术无需人工处理和数据准备,节省了时间,高分辨率的图像数据提供了更好的质量,减少工作人员作业过程中的潜在风险,更加安全

目前,DHL仅在创新中心中测试无人机尺寸测量技术。下一步,DHL计划在实际作业场景中测试该项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