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植保机惊爆价!22升售价19999元!

2019-12-02 18:39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日,2019正大航空创新发布会在河南新乡国际饭店成功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当地政府领导、行业专家、行业用户以及媒体等近千人之多,可以看出政府以及...

12月2日,2019正大航空创新发布会在河南新乡国际饭店成功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当地政府领导、行业专家、行业用户以及媒体等近千人之多,可以看出政府以及业界人士对智能化农机设备的高度关注和期望。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则是由正大航空所发布的新品F22植保无人机,其凭借卓越的性能、超大载荷以及超高性价比让现场用户欣喜不已。此次所发布的电动植保机产品无论是从载荷还是性能以及价格来说均是目前同级别产品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

正大航空会议现场

正大航空F22的植保无人机是一款电动大载荷产品,F取自于Farming首字母,22代表最大载荷22kg。整机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并且充满工艺感,这都源于二战德军虎式坦克炮塔的棱角设计灵感,因此机械感很强。与此同时,6轴碳铝复合机臂展开尺寸在2米左右,使之整个外观看起来格外硬朗。

正大航空F22植保机

F22植保机采用行业首创的斜向怀抱设计,6条机臂互相折叠成45度角,这样的设计可大大节省空间,即便是一台普通的皮卡车也能放置2台设备。于此同时,F22采用前后对称和左右对称的设计,一体框架结构对称轴的2侧有双把手,无论是一人还是两人协作都让搬运运更加方便。

F22植保机的脚架设计采用了三种材料复合技术,独特的三层机构刚柔有度,在保持原有重量的情况下,比传统的炭纤维脚架的柔韧度提高了20%。大幅度的提高脚架支持强度与抗耐摔系数,在多次的抗摔试验,脚架的损坏率仅为2%。

F22 机身机构和常用的配件都做采用独立的链接设计,这样模块化设计的优点在于速拆速修,一条机臂只需要6个螺丝的拆装与同类型其他产品30多个的相比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F22动力系统,采用的是流体力学聚合物螺旋桨配搭高性能仿真永磁电机。使F22动力系统提升百分之45% ip67高防护不仅可以用水冲而且可以用水泡。提高电机使用寿命。

F22植保机电池安装与传统插拔式电池相比要更为简便,其采用一种45度乘135度的弯角几何卡扣的设计方案,如同换弹夹一般,几乎可实现秒换。同时,整个电池和连接处的接触面积百分之百融合,从而增强了受力角度,使得电池的固定更加稳固,并且更耐磨损,达到提升电池外观的使命寿命的效果。

F22植保机采用了一体框架结构设计,机臂折叠采用高强度尼龙材料。若是无人机在发生碰撞时,至少能吸收90%碰撞时产生冲撞的能量,简称“吸能”。这样的设计目的主要是最大化保护飞机核心部件不受损坏。于此同时,F22还具备快速更换机臂的优点,6轴的多冗余的设计即使在面临飞机断了一个桨叶和机臂的情况下,飞机不会立马失衡炸机,可以继续调整姿态进行自主迫降,从而降低损失。这样做的优点,就是把我们整机维修成本降低了80% 原来炸机维修成本需要花2000元,现在只需要200元。只需200元。

全新的F22喷洒系统比上一代喷洒系统提升了45%。拥有22L额定载荷,8米的超大喷幅,8升每分钟的超大流量,在载重方面超越市面上的植保无人机载重20%。针对新疆棉花脱叶剂作业和南方果树作业。该产品可以升级,16个喷头,9米的超大喷幅,10升每分钟的超大流量,避免了改装加喷头的烦恼。据官方实际测试,5米每秒900毫升的亩用量喷洒的雾滴>20个平方厘米最佳喷幅为7米。 7米每秒900毫升的亩用量喷洒的雾滴>20个平方厘米最佳喷幅为9米。平均每分钟作业3.2亩 一个架次作业32亩,每小时作业190亩。

F22所配备都是快充智能电池,正大航空所配备的充电系统具备极速快充、智能安全、自动识别的功能。三种模式: 1循环快充:(双通道快充, 30分即可完成2块电池充电);2组合快充:(自动识别智能排序 电池ID 70分钟满6块电池)组合快充模式应用场景是中午休息是的让电池自己冲;3 智能快充:( 2个电源模块,单电池支持大于3C 最大电流60A 最大功率 3600w单电池10分钟)6通道3600W多功能极速快充,单电池快充只需15分钟,循环、组合、智能三种模式,应对不同情况,多种选择。

正大航空在2017年就标配RTK 系统,于此同时RTK也增加了抗干扰能力,并且添加了备用GPS+磁罗盘,三重备份,飞行更加安全放心,精准导航飞机全自主,

MO三向雷达系统:

1. 前后避障雷达:距离20米,识别直径>1厘米障碍物,自主绕障。

2. 仿地雷达:30米仿地,仿地精准±5厘米。

3. 产品避障系统采用MOPro三向雷达系统,探测距离20米,角度广角120°,精度达到厘米级。田间轻松自动避障一切障碍物。高精度防地系统,精度可达5CM,适应各种作业地形,各类农作物。

22升植保机惊爆价19999元

无人机网点评:2019年对于国内无人机植保行业来说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忧”,行业之间的竞争虽然尤为激烈,但是对于广大用户来说是福音降临。当行业领军企业大疆极飞都宣布新品植保机29999元的时候,用户们恨不得立即扛着飞机马上作业。然而今日,正大航空22升植保机售价却在19999元,可谓是再添一把火! 无论如何明年的植保行业必将掀起波澜,虽然行业竞争激烈对于用户来说是好事,但是厂家的持续的资金投入和售后保障谁能撑到最后,这将决定“花落谁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