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育种无人机技术获得美政府450万美元支助

2019-12-02 15:21 性质:转载 作者:雨歌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印第安纳州西拉斐特-普渡大学附属的农业生物科学初创企业正在开发技术,以帮助满足全球对生物能源日益增长的需求,并且与普渡大学合作,获得了美国政府的新支持...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消息:

西拉斐特,印第安纳州-普渡大学附属的农业生物科学初创企业正在开发技术,以帮助满足全球对生物能源日益增长的需求,并且与普渡大学合作,获得了美国政府的新支持。

GRYFN为联合和可重复的多传感器无人机数据收集提供精确的地理信息解决方案。该方法使育种人员能够扩大研究规模,并为他们提供精确,可重复的分析解决方案,以实现该领域的高通量表型分析。

普渡大学农业学院校友、GRYFN首席执行官马特·贝克多(Matt Bechdol)表示:“植物育种中的数据收集是一项劳动强度大且过程缓慢的过程,测量可能具有很高的主观性。”“对数据质量的期望很高,我们正在努力提供相对易于使用的飞行实验室。我们相信我们的系统有助于更快、更自动化和一致地收集田间数据,并将与领先的商业作物育种合作伙伴合作,以验证这个值。”

今年9月,这家初创公司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福布斯》农业科技峰会上介绍了其技术,目前正与普渡大学合作,获得美国能源部高级研究计划署能源(ARPA-E)的450万美元资助。普渡大学的八位教授创建了GRYFN,其背景是航空技术、生物学、植物科学、农业和生物工程,土木工程以及电气和计算机工程。

该技术最初是在可再生农业的运输能源(TERRA)计划下开发的,2015年获得了660万美元的ARPA-E赠款。

GRYFN正在使用由普渡大学开发并获得普渡研究基金会技术商业化办公室许可的技术,以帮助快速遗传改良和生产高粱作物作为生物燃料。

普渡大学的团队开始开发这项技术,作为该大学推动世界变化的植物科学研究的一部分,以创造创新的方法来满足对食品,燃料和纤维日益增长的需求。普渡大学在植物科学和企业家生态系统方面的战略投资帮助获得了第一笔TERRA资助,并且其性能证明了第二笔ARPA-E的投资是合理的,并将用于持续研究、技术投入和市场方面。

Bechdol说:“高通量热学是我们进入市场的重点,但与我们的多学科历史一样,我们的解决方案所提供的价值远远超出了农业本身。”

GRYFN团队正在努力开发掤有专利的地理信息技术,以供其他用途使用,其中先进的传感器系统可以提供可持续且具有成本效益的用途。

Bechdol说:“我们正在创建易于使用的系统,将传感器、先进处理、人工智能和无人机相结合,为预测和决策工具提供一致的、高质量的数据”

GRYFN也是普渡铸造厂(Purdue Foundry)为其首批“双底实验”(Double Down Experiment, DDX)选择的公司之一。DDX包括九家准备好进行可扩展增长的企业,其技术旨在推动世界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