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阿瑞斯AR800型小型便携式长航时无人机亮相引关注

2019-11-30 12:01 性质:转载 作者: 南海网 来源: 南海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9日,为期三天的2019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海洋展)11月29日上午在海口市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海洋展吸引了来自中国、俄罗斯...

11月29日,为期三天的2019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海洋展)11月29日上午在海口市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海洋展吸引了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240余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20000余平方米。其中,来自海南波洛斯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展区的新产品“阿瑞斯AR800型小型便携式长航时无人机”引起现场国内外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

2019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上,来自海南波洛斯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展区的新产品“阿瑞斯AR800型小型便携式长航时无人机”引起现场国内外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

此次海洋展,海南波洛斯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设立了专门的展区,并展出了“阿瑞斯Ⅲ型AR800无人机”“便携式手持地面站”“车载地面站”等多种自研产品。其中阿瑞斯AR800型为高端的工业级无人进行超视距全自动飞行控而设计。轴对称间距800mm,起飞重量4.5公斤,适用海拔高度4000米,抗风4级,小行速度12米|秒,时速43.2公里|小时,最大续航时间80分钟,负载续航时间60分钟。适用于电力巡线、建筑检测测绘精准农业等领域,可迅速到达目标地,进行实时现场视频画面传输,供指挥者进行科学决策和判断,成为一种不可多得的重要工具。

此次海洋展,海南波洛斯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设立了专门的展区,并展出了“阿瑞斯Ⅲ型AR800无人机”“便携式手持地面站”“车载地面站”等多种自研产品。

展区现场,该产品也引起了专业观众的高度关注,“海南这家公司研制生产的这款无人机,利用承载的高灵敏度可见摄像机与红外热成像摄像机对目标不间断的画面拍摄,可获取清晰的影像资料,并将所获得信息和图像实时传送回地面。因为性能先进,可应用在众多生产领域中。”来自天津的观众刘先生说。

据海南波洛斯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磊介绍,该公司是响应海南省“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以省外高新技术企业山西阿瑞斯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在海南省设立的独立法人资格企业;公司是以无人机、机器人、智能控制系统、自动化系统、机电一体化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为基础的创新型科技公司;同时,公司注重短期目标与长远战略的结合,中长期目标将逐步拓展产品领域,涉及各类型工业无人机灭火无人机、环境监测无人机、无人潜艇、反恐机器人、爆炸物解体器等,逐渐形成以军民融合为核心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