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叙利亚军方宣布击落哈萨卡省的土耳其无人机

2019-11-29 14:48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安卡拉(土耳其首都)最近表示,无需继续在叙利亚北部发动攻势,但他强调,行动将继续进行,直到实现其所有目标为止。SANA新闻社报道,...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安卡拉(土耳其首都)最近表示,无需继续在叙利亚北部发动攻势,但他强调,行动将继续进行,直到实现其所有目标为止。

SANA新闻社报道,叙利亚阿拉伯军队的部队  在星期四击落了一架土耳其无人机。侦察型无人机在哈萨卡省上空飞行时被击中,在哈木定居点附近被叙利亚军方找到。

该报告是在阿拉伯叙利亚军队与当地安卡拉支持的激进分子之间不断发生冲突的情况下发生的,后者在10月的土耳其“和平之春”行动期间增强了他们在该地区的存在。

安卡拉在叙利亚北部发动攻势期间,将库尔德武装分子视为恐怖分子,而大马士革则与库尔德领导的叙利亚民主力量(SDF)达成协议,并恢复了对先前由武装反对派控制的几个领土的控制,包括Kobane市。

土耳其总统雷普普·塔伊普·埃尔多安总统和他的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缔结备忘录后,土耳其行动于10月22日中止,详细说明了库尔德人部队从边界的和平撤出并沿边界建立联合巡逻以确保降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