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静音箭”货运无人机

2019-11-29 11:44 性质:转载 作者:智能巅峰 来源:智能巅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声箭货运无人机是由耶茨电子空间公司(YEC)设计和开发的。它已于2019年9月在伦敦举行的国际国防和安全设备(DSEI)展览中推出。自主货运无人机的开发旨在在紧...

无声箭货运无人机是由耶茨电子空间公司(YEC)设计和开发的。它已于2019年9月在伦敦举行的国际国防和安全设备(DSEI)展览中推出。自主货运无人机的开发旨在在紧急情况下向军人和平民提供快速且救生的空中补给,它支持军事和人道主义援助任务。Silent Arrow提供了四种型号,分别是GD-2000 WB(宽体),GR-2000,ER-2000和GD-800。GR-2000改进型,旨在用于人道主义援助任务,而ER-2000是电动变体。GD-800版本设计用于从飞机的侧门发射。

沉默箭货运系统的翼展为8.5m

01

主要参数指标

类型:无人航空货运系统

开发者:耶茨电子空间公司

翼展:8.5米

机身长度:2.43米

总重量:907公斤

货物重量:740公斤

货运量:75立方米

失速:62kt @ 453公斤、92kt @ 907公斤

最大飞行距离:64公里

02

开发细节

YEC与包括欧盟,澳大利亚韩国巴西新加坡印度在内的各个地区和国家的多个合作伙伴签署了全球无人机开发和分销协议。MEL集团拥有为欧洲市场生产和分销无人机的专有权。YEC与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USSOCOM)签署了开发合同,于2019年11月进行高空空投测试并评估Silent Arrow的适航性和性能。YEC和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AFSOC)计划在2020年2月至2020年5月之间从飞机上进行多次中空和高空Silent Arrow GD-200空投。

“寂静之箭”货运无人机于2019年9月在伦敦的国防与安全设备国际(DSEI)展会上正式启动

03

设计和功能

Silent Arrow是一款自主的一次性滑翔机,专为自主货运而设计。它属于双翼滑翔机飞机类别。在无人驾驶飞行器(UAV)设有一个弹簧展开翼配置,具有8.5米(28英尺)的翼展。它具有静态部署配置,其所有侧翼均具有全跨度的电子元件。与尾锥一起安装时,滑行比保持8.4:1。机身长2.4m,宽0.6m,在其前部和后部上方可容纳四个机翼。无人机的总重量为907公斤,最大可提供740公斤的有效负载。它的最大载货量为75m³。滑翔机的设计着陆精度提高了100m,垂直冲击力为零,具有完全失速着陆能力和更强的隐身性。

04

导  航

Silent Arrow货运无人机配备了改进的现成商用(COTS)Pixhawk Cube自动驾驶仪系统。它还具有全球定位系统(GPS),磁力计,气压计,惯性测量单元(IMU)和光检测和测距(LiDAR)设备。它使用Android Tactical Assault Kit(ATAK)编程接口,并且可以选择与可选的射频(RF)和第一人称视角(FPV)系统集成。

Silent Arrow货运无人机是由Yates Electrospace Corporation开发的

05

性   能

自主式滑翔机的对峙范围为64公里,失速速度为62kt和92kt,同时分别承载有效载荷453kg(1,000lb)和907kg(2,000lb)。该车辆的燃油容量为473升。无人机运输的标准货物包括药品,即食餐(MRE),弹药,水,燃料和电池。YEC声称,与传统的联合精密空投系统(JPADS)相比,Silent Arrow无人机的货运节省了50%的成本。静音箭无人机可以重复使用,可用固定翼飞机和旋翼飞机,例如C-17,C-130,CH-53,V-22和UH-1H Huey,从最高海拔25,000英尺的高空空投了Silent Arrow GD-2000 。它既可以内部承载,也可以作为吊索承载。Silent Arrow ER系列货运无人机具有地面起飞功能。可以从简易机场和空投方法中回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