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迪士尼疑似正在测试X翼无人机

2019-11-25 15:47 性质:编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迪士尼乐园迷网站(BlogMickey.com)通过io9和TheForce.net的一份报告显示,迪士尼世界的星球大战:银河系边缘公园似乎正在测试X翼无人...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迪士尼乐园迷网站(BlogMickey.com)通过io9和TheForce.net的一份报告显示,迪士尼世界的星球大战:银河系边缘公园似乎正在测试X翼无人机,但未公开。

BlogMickey报道说,他们收到了几张照片,显示了一辆SUV大小的X翼无人机停在迪士尼好莱坞影城外的露天停车场,以及一个由保安保护的警戒帐篷。这是BlogMickey获得的无人机的图片:

BlogMickey的消息来源告诉该网站,这些无人机将用于即将到来的抵抗运动媒体预览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迪斯尼乐园早在2016年就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无人驾驶飞机使用许可,但许可中明确指出“多个小型无人驾驶飞机系统”。目前尚不清楚X翼汽车的大小是否属于该类别。

BlogMickey还设法获得了两架无人机以及附有灯具的飞行图像。

除此之外,BlogMickey还分享了迪士尼好莱坞影城停车场的图像,表明演员阵容中的一部分已被封锁。白天,一个大的白色帐篷覆盖着飞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