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印度】适用于新时代基础设施规划的无人机技术

2019-11-25 15:18 性质:原创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印度Transerve Technologies公司提供了用于可视化地理空间数据分析的地图平台。它有助于部署定制化的应用程序,以进行资产跟踪/地图绘...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印度Transerve Technologies公司提供了用于可视化地理空间数据分析的地图平台。它有助于部署定制化的应用程序,以进行资产跟踪/地图绘制、项目监控,带有地理标签的图片和视频的空间数据收集以及与主要利益相关者或公众共享地图。Transerve的解决方案可帮助其用户解决复杂的业务问题,并允许组织在离线和机密环境中进行本地部署。

例如,在湿地、矿山或森林等不易接近或危险的地区,以合理的精度绘制空间分布仍然是一个挑战。传统的测量技术(例如GPS或光学测量仪器)会消耗大量的时间和人力,因为测量师需要现场到达收集数据的位置。高分辨率摄像机,存储设备和改进的计算技术使无人机能够轻松收集、处理和解释高分辨率图像。摄影测量所用无人机拍摄的图像是侧面的,而前向的和区域重叠的,这些图像是使用差分图像GPS借助图像匹配和地理参考等技术进行正交镶嵌的。

GPS、陀螺仪、指南针、气压计、接近度、加速度计等传感器的日益小型化已将无人机变成了强大的机器。随着时间的推移,独立传感器的精度将提高,并有助于减少镶嵌和创建正像的计算量。传感器和软件的这种独特组合将使人类能够快速绘制出该区域的地图,以应对各种具有挑战性的工程和规划应用。使用机器和深度学习技术(例如基于对象的分类,神经网络,模式识别等)的计算机辅助图像分析正在帮助我们从图像中获取知识。通常,安装在无人机上的传感器会产生高分辨率图像,甚至可以达到1厘米甚至更高的分辨率,从而可以轻松地在地面上进行可视化或物体识别,但是就存储量和范围而言,图像的大小很大,这使用户有时难以手动分析它们并且会耗费大量时间。在这种情况下,图像分析程序非常方便。

像测量行业中的其他技术一样,无人机也引起了轰动。但是无人机也常被误解为满足所有测量和制图需求的一站式解决方案。需要注意的是,土地测量的基础知识和双频GNSS接收器的精确地面控制点的使用在无人机产生的输出中也很关键。在我们几乎所有的基础设施调查和制图项目中。

印度民航总局(DGCA)最近发布的无人机政策为该行业带来了急需的合法性,并且无疑将帮助印度的多家无人机制造商探索应用并开发满足工程要求的产品。政府的这一小步将为印度图像捕捉和软件开发方面的创新飞跃铺平道路。该政策为在诸如贫民窟测绘,估算土方工程用于道路建设,规划微灌项目,评估作物健康,开发更好的内陆水道,规划城市地区,监测矿山和挖掘,监测太阳能发电厂以及寻找屋顶的太阳能潜力,施工监控等。更准确的3D数据无疑将有助于更好的成本估算和项目的及时完成。

像印度这样的国家在其基础设施方面的发展以维持13亿以上的人口是一个重大挑战。因此,印度希望采用此类现代技术来进行快速测绘。除了诸如智慧城市的基础设施项目、土地改革、高速公路和高速公路之外,诸如贫民窟改造等社会项目也从中受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