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怎么办?无人机被卡30米高大树;U-8EW无人机亮相国际航展

2019-11-19 07:29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被卡30米高大树,怎么办?消防员竟然想出了这一招,厉害!11月14日下午4点多,玉溪澄江县一酒店在用无人机航拍时,不料无人机卡在了30米高的大树上,这可...

无人机被卡30米高大树,怎么办?消防员竟然想出了这一招,厉害!

11月14日下午4点多,玉溪澄江县一酒店在用无人机航拍时,不料无人机卡在了30米高的大树上,这可难坏了工作人员,无奈最后只得求助消防。

消防到场时,酒店工作人员正站在大树下,无奈地看着被卡在大树上的无人机。工作人员:“看到没有,朝我这个方向,有个闪黄灯的,它还在闪,朝我这就可以看到了。”无人机被卡在30多米高的大树顶上,周围枝叶茂密,人根本无法攀爬上去,如果使用抛投器,又无法找到好的位置,要取回这个无人机难度不小。消防员:“这种直接没法,这个太高了,直接没法,你叫吊车过来,吊车也升不了那么高。”

    最后,消防员决定直接用水炮将无人机打下来;在消防员的操作下,高压水炮精准击中无人机,随后掉落到了树下的灌木上,看到无人机落下来,工作人员赶紧给爱机擦水。

    工作人员:“赶紧,赶紧,有纸吗?把电池先卸了,快快,可以下电池吗?我不会卸,我有纸。消防员:“没事,没事进不了水。”工作人员:“谢谢,谢谢 。”经现场检查,无人机除了表面有水,并无任何损坏,酒店工作人员提着的心也终于放下了。为消防员点赞!via.环京津网

    U-8EW无人机首次亮相国外重大国际航展

    当地时间11月17日上午10时,第16届迪拜国际航空展在阿联酋“贸易之都”迪拜的阿勒马克图姆国际机场隆重举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航空工业)自主研制的U-8EW察打一体无人直升机以展示样机的形式首秀迪拜航展。这是U-8EW第一次在国外重大国际航展上亮相。

    U-8EW亦称AV500W,是中国航空工业针对军贸需求,在AV500基本型平台上加装武器系统改型研制而成的一款轻型察打一体无人直升机

    U-8EW最大起飞重量500千克,实用升限5000米,有用载荷175KG,最大平飞速度170千米/小时,续航时间可达5小时。

    U-8EW机动性强,隐蔽性好,突袭性强,具有良好的侦察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可挂载小型激光制导导弹或机枪,能够对地面固定和移动目标进行精准打击,在打击恐怖组织据点和活动、武装缉毒缉私等领域具有广泛用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