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腾云室内无人机编队表演介绍

2019-11-11 17:18 性质:转载 作者:无人机学堂 来源:无人机学堂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几年来,随着无人机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无人机行业开始强势发展,也催生了无人机编队事业的崛起。(图源网络)实际上,无人机编队并不是一个新鲜的领域。动物界...

近几年来,随着无人机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无人机行业开始强势发展,也催生了无人机编队事业的崛起。

(图源网络)

实际上,无人机编队并不是一个新鲜的领域。动物界集群行为是指以群体的形式出现,目的是通过相互合作提高群体的利益,同时满足自己的利益。无人机集群技术正是源于自然、源于生活,最初的无人机集群概念起源于古老的昆虫蜜蜂。

目前,亿航、零度及Intel相继进入这个市场,主要以室外大型编队表演为主。

(图源网络)

腾云无人机编队表演服务介绍

作为国内无人机行业的知名机构,腾云除了无人机执照培训、青少年创客教育等以外,还提供无人机航拍摄影、无人机编队表演(专注室内表演)等商业服务。

其中,无人机编队表演服务支持8~30台,所需表演场地从5x5㎡到8x8㎡(建议表演场地在6x6㎡以上),可以在室内进行无人机编队表演。相比于室外编队表演,占用空间更小、不受空域影响、安全性更高、费用更低。

具体介绍案例请点击腾讯视频链接进行观看:

无人机编队表演星河年会

无人机编队表演电子之光

无人机编队表演大湾区人机共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